omniture

香港航空与阿斯塔纳航空展开代码共享合作

2016-01-29 15:54 8705
香港航空宣布与阿斯塔纳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根据协议,香港航空的旅客可搭乘阿斯塔纳航空的航班前往哈萨克斯坦城市阿拉木图,而阿斯塔纳航空的旅客则可经两家航空公司购买机票,前往香港航空在中国、印尼、日本、台湾及越南的航点。

香港2016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宣布与阿斯塔纳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根据协议,香港航空的旅客可搭乘阿斯塔纳航空的航班前往哈萨克斯坦城市阿拉木图,而阿斯塔纳航空的旅客则可经两家航空公司购买机票,前往香港航空在中国、印尼、日本、台湾及越南的航点。

代码共享航班的详情如下:

航线

航班号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运作班次

香港 (HKG) - 阿拉木图 (ALA)

HX1929 / KC929

00:35

08:25

逢周二及周五

阿拉木图 (ALA) - 香港 (HKG)

HX1930 / KC930

09:40

14:55

*备注:以上出发及抵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阿斯塔纳航空每周两班逢周二及周五提供阿拉木图往来香港的航班,由波音757型号的航机营运,每班共提供16个商务舱及150个经济舱座位。由香港飞往阿拉木图需时为7小时15分钟。该航线自2012年8月开通,至今共运送了7万4千位乘客和1千3百吨货物。

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先生表示:“香港航空非常高兴能与阿斯塔纳航空合作,使我们的航线网络进一步拓展至哈萨克斯坦的经贸文化中心城市阿拉木图,丰富我们在中亚的足迹。这亦是我们今年签订的第一个代码共享协议。我们两家航空公司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都是年轻而专注于提供高质量产品及服务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我相信香港航空的旅客会非常享受阿斯塔纳航空的优质服务。”

阿斯塔纳航空市场与销售高级副总裁Ibrahim Canliel先生表示:“香港与哈萨克斯坦自2012年起通航,本次代码共享协议强化了两地之间的联系。我们十分乐于为香港航空及其乘客提供前往哈萨克斯坦及中亚、俄国乃至欧洲各地的航线网络。随着香港特区护照免签证政策的实行和航班的开通,赴哈萨克斯坦的旅客逐渐增多。凭借本次代码共享协议,我们希望为更多来自香港航空航线网络的乘客提供便捷,经丝绸之路直达欧亚大陆中心。”

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持有者前往哈萨克斯坦无需办理入境签证,哈萨克斯坦公民亦无需入境签证即可到访香港。

旅客可由今日起,经旅行社或航空公司销售点及订票中心订购即日起出发的代码共享航班机票。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