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获批成为新加坡金银市场协会会员

新加坡,2016年铂金市场开发的优先发力点
成为新加坡金银市场协会(SBMA)会员,为亚洲未来零售和机构性铂金投资产品铺就光明大道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2016-01-28 10:00 8147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WPIC)今日宣布,其已获批成为新加坡金银市场协会(SBMA)的外企会员。这标志着WPIC在2016年制定的一系列战略举措开始的第一步。这些举措旨在刺激投资商对实物铂金的需求,并增加亚洲铂金投资机会的数量和种类。

新加坡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WPIC)今日宣布,其已获批成为新加坡金银市场协会(SBMA)的外企会员。这标志着WPIC在2016年制定的一系列战略举措开始的第一步。这些举措旨在刺激投资商对实物铂金的需求,并增加亚洲铂金投资机会的数量和种类。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图标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图标

SBMA成立于1993年,宗旨是将新加坡发展为东南亚的贵重金属“中心”,现有成员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南非标准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摩根大通和大华黄金与期货有限公司。

 

WPIC市场开发总监Marcus Grubb说道,“新加坡拥有价值5000亿美元的资产,[1]是全球重要的财富管理市场之一,同时它具备世界级的基础设施,也是迅速增长的金融中心。得益于政府对贵金属业务的有力支持,新加坡也成为了贵金属投资和产业价值链的增长中心。”

“我们相信,新加坡会为零售和机构性铂金投资产品提供丰富的市场发展机遇,这其中包括铂金币和铂金条、积存计划、交易所交易基金以及上市铂金币保管证。我们期待协助SBMA,进一步巩固新加坡作为东南亚贵金属中心的卓越地位。”

SBMA首席执行官Albert Cheng就此评论道: “WPIC进军新加坡正值市场发展中的一个有趣时机。自2012年取消商品及服务税(GST)之后,新加坡作为贵金属交易和投资主要中心的重要性已经发生巨大变化,我们也正在努力巩固这一中心地位。毫无疑问,WPIC的加入将通过扩大本地区投资商产品的范围和可用性助力我们前行。”

继2015年WPIC与南非RMB商业银行(Rand Merchant Bank)签署独家协议扩大金币保管证(BCCC)全球可得性以来,获得SBMA会员资格是WPIC的最新市场开发动向。WPIC正积极寻求BCCC的发行伙伴,以便全面推出这一新产品。该产品为投资商购买和拥有铂金币及其他贵金属提供了安全、可靠、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

制定一系列全面措施时,WPIC一直向一些当地市场部门咨询,其中包括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副首席执行官Satvinder Singh说:“WPIC带来了铂金领域的知识、经验和专业技术,这些给SBMA作为本地区贵金属主要协会的角色提供了补充。这项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增强新加坡作为亚洲贵金属交易中心的地位,并促进本地区铂金的持续发展。”

[1] http://www2.deloitte.com/content/dam/Deloitte/lu/Documents/financial-services/lu-en-swiss-wealth-management-report-022015.pdf

消息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