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I宣布收购Instantly

巩固其作为一家全球性数据解决方案和技术公司的领先地位
SSI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2016-01-27 21:30 6129
SSI今天宣布收购网络及移动受众与观点技术工具供应商Instantly, Inc.。凭借这项收购,SSI大幅拓展其在网络和移动固定样本调查的规模,从而巩固其作为一家全球性数据解决方案和技术公司的领先地位。

康涅狄格州谢尔顿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SSI 今天宣布收购网络及移动受众与观点技术工具供应商Instantly, Inc.。凭借这项收购,SSI 大幅拓展其在网络和移动固定样本调查的规模,从而巩固其作为一家全球性数据解决方案和技术公司的领先地位。SSI 对 Instantly 的收购即刻生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2/156027LOGO

SS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Fanning 表示:“客户将显著受益于 SSI 对 Instantly 的收购以及 Instantly 与 SSI 业务及技术组合的整合。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在全球打造大型有效的固定样本调查以及能够快速接触受众(尤其是移动受众)的领先科技解决方案。与 SSI 的即刻合并将实现具有吸引力的规模经济,并加快我们有关网络和移动解决方案方面的业界领先产品开发。”

Instantly 创建于2008年,前称为 uSamp,是加州洛杉矶领先的网络及移动样本受众与观点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拥有200多名员工。在过去几年里,Instantly 已经将产品概念测试和移动解决方案等创新能力加入其产品组合中。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 SSI 目前在网络和移动方面同类较佳的人员、固定样本调查和技术。

Instantly 首席执行官 Alan Gould 表示:“SSI 是一家具有远见的大型全球数据与市场研究技术公司,发展迅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Instantly 十分契合 SSI,因为双方都十分注重技术和出色的客户服务。”

SSI 的大股东是领先的中间市场私募股权公司 HGGC。JEGI 担任 Instantly 的顾问。

消息来源:SSI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