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收购Blue Fountain Media 开启数字化服务里程碑

2016-01-27 14:21 14963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收购 Blue Fountain Media。此次并购,标志着文思海辉在数字化转型的历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北京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文思海辉 宣布收购Blue Fountain Media(以下简称:BFM)。BFM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专业数字化服务机构,他们专注于为B2B以及B2C公司提供定制化的网站设计,结果导向的数字营销方案,以及移动应用开发,以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其客户覆盖各行业的大中小型公司。此次并购,标志着文思海辉在数字化转型的历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文思海辉收购Blue Fountain Media 开启数字化服务里程碑
文思海辉收购Blue Fountain Media 开启数字化服务里程碑

 

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先生指出:“对BFM的收购不仅增强了我们的数字化业务能力,还提升了我们与客户的战略关系,深化了我们通过消费者和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进行品牌及业务转型的能力。”

BFM团队由超过150人的数字化战略专家、信息架构师,设计师,程序开发人员,营销人员,传播专家,客户总监,项目经理以及业务开发人员等组成。整合完成后,他们将继续在其纽约总部工作。此外,BFM在葡萄牙和乌克兰还拥有强大的离岸开发团队,这将使公司已成熟的离岸开发能力得到进一步完善。

“我们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很高兴。BFM以结果为导向的文化和方法论与文思海辉的全球交付能力、深厚的技术专长、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可扩展的基础设施相结合,未来将走上全球增长的快速轨道,”BFM CEO兼创始人Gabriel Shaoolian如是说。

此次收购,将BFM对重点客户优质的服务经验,一并加入到了文思海辉的蓝筹客户群,这些客户包括AOL、保罗·斯图尔特、保德食品、纽约大学和NFL等公司和实体企业。这也为文思海辉凭借自身全面的IT服务能力来服务这些客户开拓了新机会。

“数字化转型无疑是世界各地所有C级管理人员的前沿和中心话题”,文思海辉数字化服务全球主管Jose Martinez表示,他曾就职数字化巨头Razorfish公司14载,堪称行业老兵。“这次收购,代表我们迈出了实现文思海辉在新时代成为客户的全球数字化伙伴愿景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