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清除雪天影响 增航班保障旅客出行

2016-01-26 17:25 8208
受此影响丽江机场多个航班取消,大量旅客滞留机场。为缓解丽江机场保障压力,保障旅客出行,首都航空了启动紧急预案,1月26日为丽江滞留旅客临时增加一趟丽江到西双版纳航段航班。

北京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拉开序幕,正当一个个外地的游子们满怀欣喜的准备踏上归家之路时,一场大范围的寒流袭击了全国,云南地区也出现了罕见的持续降雪天气。受此影响丽江机场多个航班取消,大量旅客滞留机场。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为缓解丽江机场保障压力,保障旅客出行,首都航空了启动紧急预案,1月26日为丽江滞留旅客临时增加一趟丽江西双版纳航段航班。

首都航空清除雪天影响增航班保障旅客出行
首都航空清除雪天影响增航班保障旅客出行

 

首都航空清除雪天影响增航班保障旅客出行
首都航空清除雪天影响增航班保障旅客出行

紧急预案启动后后,首都航空运行控制中心FOC的值班人员马上采取行动,积极的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全力的为这次加班运行保驾护航。26日一大早,首都航空丽江基地的工作人员按时为飞机加注好燃油,而餐食,饮料等机供品也有条不紊的装载上飞机满足乘客旅途之需。登机前,旅客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飞机起飞后首都航空北京运行控制中心通过语音通讯、数据链通讯,实时监控航班情况。在经历了一小时十分钟的飞行之后,JD5581次航班于当天9点14分在西双版纳平稳落地,旅客走出舱门那一刻,所有参与保障的首航人都长出了一口气,但这并不是放松的时候,因为短暂休整之后他们还有可能迎接新的任务。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