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在还可注册参加美国骨整合学会的年度大会

将于今年2月举行的年度大会包括“聚焦中国讨论会”
Academy of Osseointegration
2016-01-25 08:36 5671
现在依然还有时间来注册参加美国骨整合学会的第31届年度大会。今年的大会将包括“Focus on China Symposium”(聚焦中国讨论会),在该讨论会上,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发言嘉宾将会发布他们在口腔种植领域的临床经验和研究。

芝加哥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现在依然还有时间来注册参加美国骨整合学会(Academy of Osseointegration,简称 AO)的第31届年度大会(注册网址:https://members.osseo.org/meeting/page5bc.cfm )。今年的大会将包括“Focus on China Symposium”(聚焦中国讨论会),在该讨论会上,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发言嘉宾将会发布他们在口腔种植领域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所有综合讨论会的内容还将会被同步翻译成普通话。

本届大会以“Globalization of Implant Dentistry: A World Collaboration”(口腔种植全球化:全球合作)为主题,将于2016年2月17日至20日在加州圣迭戈的圣迭戈会议中心 (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举行。想要获取官方邀请函,请访问:http://meetings.osseo.org/applying-for-a-travel-visa/

2016年度大会计划主席 Peter Moy 博士特别高兴能够举办“Focus on China Symposium: Implant Dentistry in China”(聚焦中国讨论会:中国口腔种植事业)活动,届时李德华教授和邓飞龙教授将主持该活动。

Moy 博士表示:“本届大会将有十位来自中国的发言嘉宾全程参与大会的主体活动,他们将展示目前在中国使用的口腔种植方法和手术,而中国现在是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一个口腔种植市场。参加本届大会也将为代表中国成为 AO 国际会员提供一条良好路径。”

本届年度大会将包含实践操作研讨会 (Hands-On Workshop) 会议,在参加这些会议后,参与者将能获得一张参与证书。此外,本届大会还将含有50场临床介绍会、巨大的展厅、数以百计的电子海报以及口腔科学摘要和口腔临床研究会议、企业论坛、午餐会和学习会议、年轻临床医生讲座系列,以及团队计划和实验室技术员计划。

AO 主席 Russell Nishimura 博士补充说:“在举办期间,本届大会将能提供许多联谊和社交机会。此外,由于拥有温暖的气候与海滩、高尔夫球场、购物商场和动物园等绝佳去处,圣迭戈也是一个可以和家人一同前往的好地方。”

注册表格可提供中文版,但须以英文完成填写。

消息来源:Academy of Osseointeg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