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金融与民生大讲堂”济南巡讲活动顺利召开

中微融和
2016-01-22 08:40 5688

济南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1月19日,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与中微(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主办,山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山东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山东省民间融资机构协会联合主办的“微金融与民生大讲堂”济南巡讲活动在珍珠泉宾馆顺利召开。有近300位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以及民间融资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中微融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田鹏程
中微融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田鹏程

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李爱君教授应邀做了“互联网金融与传统行业融合创新过程中的法律问题”的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中微融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田鹏程先生从大数据与普惠金融的角度出发做了“小微金融转型过程中的实践思考”的演讲,他在演讲过程中对大数据的分析运用以及经典案例剖析极大地吸引了与会听众,演讲结束后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杂志副主编、教授宋承敏先生结合他本人对中微(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了解主讲了“小微金融服务的转型与创新”并现场一对一咨询回答了听众的问题,反响良好。

活动结束后,无论是主办方还是与会听众都对本次学习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办几次。

消息来源:中微融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