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任命徐序为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

2016-01-21 16:05 11775
海航酒店集团今天宣布,正式任命徐序先生为海航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致力于酒店集团的国际化人力资源储备和发展工作。

北京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酒店集团今天宣布,正式任命徐序先生为海航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致力于酒店集团的国际化人力资源储备和发展工作。

徐序先生2007年加入海航集团,在读香港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历任海航旅游办公室行政事务中心经理、品牌行政管理中心经理,海航旅游办公室副主任,东方慧思品牌总监,首都航空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海航酒店集团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经理等职务。

海航酒店集团人力资源行政副总裁徐序先生
海航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徐序先生

徐序先生现任海航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将致力于酒店集团的国际化人力资源储备和发展工作,具体负责海航酒店集团招聘、培训、人力资源开发、行政、后勤工作运行和提升工作。徐序先生将以企业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导向,从理念、认知、制度设置及管理实践等多个方面完善公司人资行政体系,在流程化和标准化的基础上提升专业性、机动性和协作机能的建设,助力于海航酒店集团稳步实现国际化战略目标。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