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租赁捐资西部少数民族小学灾后重建

2016-01-20 14:00 16161
2016年1月6日上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得妥乡发旺小学落成典礼隆重举行。中租控股大陆全资子公司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西部区域林韦正副总经理出席庆典活动,向发旺小学的重建表示由衷的祝贺,倡议更多关注山区教育,关心山区孩子们健康成长。

上海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6日上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得妥乡发旺小学落成典礼在海峡两岸同胞共同的祝福下隆重举行。台资租赁龙头企业中租控股大陆全资子公司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西部区域林韦正副总经理代表其公司出席庆典活动,以向发旺小学的重建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倡议更多关注山区教育,关心山区孩子们健康成长。

发旺小学落成典礼,左六为仲利国际林韦正副总
发旺小学落成典礼,左六为仲利国际林韦正副总

庆典仪式由泸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旭东主持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军、甘孜外事侨务和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泽尔加、泸定县委副书记熊丽静、县人大副主任周伯云、县政协副主席李华桥、县委宣传部部长朱劲等领导出席庆典活动。

发旺小学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辖乡得妥乡。该乡位于县境东南部,距县城46公里面积329平方公里,人口0.6万。辖发旺等8个村委会。全乡共职业中学一所,村小八所。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发旺小学地处灾区校舍受损严重。地震发生之后,为避免当地学生学习受到影响当地主管部门特别在发旺村村级运动场上用6顶帐篷紧急搭建成三间简易的临时教室。当时共有学前班、二年级和四年级三个教学班,共有在校学生157人。灾后半个月则由帐篷授课逐步过渡到板房授课。

地震发生后中租控股大陆全资子公司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20日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资人民币200万,以兹资助受灾同胞的灾后重建。其款项后经四川省政府统筹安排作为特别款项用于地震灾后学校(四川省泸定县得妥乡发旺小学)重建。

2014年9月,发旺小学重建项目正式启动其重建规划:按照300人的规模,建成一所高标准的完全小学。其后历时1年零1个月发旺小学于2015年10月正式竣工,并于2016年1月6日举办落成典礼。重建后的发旺小学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为泸定县重要的少数民族小学。新建成的教学楼设备完善,结束了泸定县较大彝族聚集区发旺村无完全小学的历史彻底解决了发旺村及周边彝族村落适龄儿童上学难的问题。两岸携手灾后重建,传递爱心感恩社会谋教育之发展得民族之兴旺。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