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什兰在中国推出移动水分析系统

2007-02-12 10:08 2318

中国上海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电力行业、钢铁厂以及石化厂中用于制冷系统和各种过程处理的水必须进行适当处理,以防止设备产生污垢以及被腐蚀。亚什兰(南京)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什兰南京工厂”)已经通过推出一种新的移动水监控系统将更好的水处理技术带入中国的工厂。亚什兰南京工厂隶属德鲁工业,德鲁工业是亚什兰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SH)下亚什兰水处理技术业务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

亚什兰南京工厂新的移动 PULSE(TM) II 水污垢监控技术被置于一个卡车内,它与工厂的制冷水系统连接起来,然后检测设备污垢的可能性以及其他主要的性能指标。

亚什兰南京工厂总经理周青女士表示:“凭借这项技术,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优化水处理计划。PULSE II 分析仪卡车还配备有其他的监控设备,从而为客户提供其他重要的水质量信息。由于中国缺乏优质水且其价格也正变得日益昂贵,因此,客户使用 PULSE II 技术可以改善节水并降低费用。”

对亚什兰的新型 PULSE II 水监控系统感兴趣的人士可通过致电+86 (25) 8580 4105转801联系周青女士。

亚什兰(南京)化学有限公司为中国的工业水用户推出了水管理解决方案。其产品、服务以及技术支持通过帮助客户节约水资源并遵循环保要求,为客户在降低总体经营开支方面提供了支持。

亚什兰水处理技术业务集团中的德鲁工业部是为油漆与涂料、工业水处理、商业与机构水处理、废水处理、纸浆与纸张处理以及矿业市场提供专用产品与服务的主要供应商。

亚什兰水处理技术业务集团隶属亚什兰集团,是为工业、市政以及商业设施提供化学与非化学水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业务集团提供工业、商业与机构水处理、废水处理、病原微生物控制、油漆与涂料添加剂、纸浆与纸张处理以及矿用化学产品等业务。此外,它还为商船产业提供锅炉和冷却水处理、燃料处理、焊接、冷藏与密封产品以及消防、安全与救护产品和服务。

亚什兰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SH)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化工公司,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该公司是财富500强 (FORTUNE 500) 企业,通过4个全资所有的业务集团 -- 亚什兰高性能材料、亚什兰化工原料分销、胜牌以及 亚什兰水处理技术开展业务。欲了解更多有关亚什兰的情况 ,请登陆: http://www.ashland.com 。

“财富500强”是时代公司 (Time Inc.) 注册商标。

(TM) 商标为 Ashland 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Ashland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