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柏悦酒店除夕夜将举办全球柏悦美食美酒盛宴

三亚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于除夕夜举办全球柏悦美食美酒盛宴。

柏悦美食美酒盛宴诞生于1986年的加利福尼亚州:卡梅尔柏悦酒店。数年后,柏悦品牌正式接纳了此盛宴。这一盛宴始终不断创新。直到2012年,柏悦酒店计划在每年将按四个季度举办此次盛宴。与此同时,柏悦酒店也逐渐在全球成功的拓展开来。

经历了二十多年的洗礼,柏悦酒店美食美酒盛宴始终致力于传承烹饪之法与品鉴美酒之技献给全球客户。这场盛宴也始终吸引着来自全球的美食家前往,同样,全球享誉盛名的厨师、侍酒师也常年共赴盛宴。

从平凡的故事开始,到世界的感官盛宴

1986年,加利福尼亚州,卡梅尔柏悦酒店,一场关于美食与美酒的盛宴正在发酵,对美食哲学的坚持,对烹饪技艺的探求,让热爱与天赋,不断滋养生长。

一颗荣耀石的传承,是食界神圣的权杖

二十七年笃定不变的信念,全球食界大亨与首席侍酒师的聚会。

难逢的遇见,铭心的记忆,烹饪之法和美食之艺,跨越地域、文化、人群、言语,神圣的荣耀石传承在全球36家柏悦酒店铸就成王的权杖。

从喧嚣城市的传奇之旅,到隐世国度的撼世之举

时至今日,北纬18度。太阳湾,藏于东方海岸线的纯净海湾。柏悦,奢华由心的味觉与艺术大师,细剖饮食文化精髓,洗礼多色彩味觉,成就唇齿间的艺术品。

柏福具臻,悦满丰年

除夕,合家同乐之夜,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美食美酒盛宴”喜悦相约

预订方式:详情拨打183 8926 0011 或发邮件至 dining.sanph@hyatt.com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