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荣膺GlobalPlatform组织新晋会员

2016年1 月20日,GlobalPlatform 正式宣布其会员规模持续增长,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加入成为其组织的最新参与会员。

上海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20日,GlobalPlatform(以下简称“GP组织”,一个跨行业基于安全芯片技术的应用管理标准化的国际标准组织)正式宣布其会员规模持续增长,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加入成为其组织的最新参与会员。

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讯”),是一家总部设立在上海,产品和服务涵盖全球的芯片设计企业,致力于智能手机、功能型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手机芯片平台开发,产品支持2G、3G及4G无线通讯标准。

作为GP组织的参与会员,展讯获选加入其终端技术委员会,将协助其致力于可信执行环境(TEE)技术规范标准的管理、研发、可持续发展及演进。

此外,展讯也将加入GP组织的移动特别任务组(MTF)中,该特别任务组的主要任务是评估安全移动服务生态的商务和市场需求,以及确保建立一套一致性和可操作性的安全芯片技术标准应用管理基础设施。

展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表示,“随着GP组织的影响力在中国的飞速增长,我们认为公司的产品符合其最新的安全芯片行业规范标准是非常必要的。通过加入GP组织,我们将得以提升自身的知识技术水平,帮助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先进、更安全、互操作性更好的方案。”

GP组织执行理事Kevin Gillick先生也表示,“2015年见证了可信执行环境的标准(TEE)在亚洲的又一年长足进步。为了持续加强和加速TEE的生态在中国的发展,GP组织将会致力于建设一个强而有力的测试和认证框架体系。我们TEE的合规项目(TEE Compliance Program)一直在不断地成长,在2016年的头等要务就是推动TEE的认证项目(TEE Certification Program)。我们衷心希望借助展讯的专业能力及地区影响力,进一步合作推进亚洲的移动安全服务的部署和开展。”

通过以下方式了解GlobalPlatform的最新消息:• 关注推特: http://bit.ly/wOiHFp
• 加入领英: http://linkd.in/xjxsN5
• 订阅GlobalPlatformTV: http://bit.ly/1BzvLoa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