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WMA 警告:国际企业须即刻行动以确保度量衡灵活性

伦敦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亚洲和澳大利西亚企业必须意识到,在不足3年的时间里,在欧盟使用美国、英国以及特定行业的公制度量衡将是违法的。

BWMA(英国度量衡协会)担心很多国际企业不了解这一情况,或不清楚目前欧洲委员会为针求企业对这一问题的看法而进行的将再历时3周的咨询。

目前,在欧盟经营的企业可以在所有的经济活动(如产品包装、网站、目录等)中选择使用美国或英国的公制度量衡。然而,根据欧洲委员会的80/181指令,从2010年1月1日起,其他的度量信息在欧盟将是违法的。

如果对美国和其他公制度量衡的这一禁令继续实施的话,亚洲和澳大利西亚企业在欧洲和国际销售货物时将被迫制作两套生产程序,因为他们将不再能够针对公制市场或非公制市场使用同一套程序。

BWMA 主管 John Gardner 表示:“对美国和英国公制度量衡的这项禁令不仅对英国和美国企业产生影响,同时也对全球其他地区的企业产生了影响。这是因为这些企业在全球市场(尤其是美国)的传统行业里依赖于这些度量衡。”

该项禁令将适用于所有的产品、包装、广告、使用指南、宣传册、杂志、书籍、电子商务、互联网站点、内部业务流程、目录等等。任何行业均不得例外。

欧洲委员会咨询期将在三周后的2007年3月1日结束。企业和其他感兴趣的机构能够通过其电子邮箱: entr-metrology@ec.europa.eu 进行意见反馈。

欧洲委员会咨询链接: http://ec.europa.eu/enterprise/prepack/unitmeas/uni_ms_en.htm

BWMA 2006年10月时事通讯 http://www.bwmaonline.com/Yardstick%2028%20-%20October%202006.doc

背景信息

欧盟公制指令 (Metric Directive) 的目的是要求欧盟内部生活的各个方面使用公制度量衡。该指令是欧洲委员会基于公众健康、安全和贸易的目的考虑实施的统一度量衡体系。

消息来源:British Weights and Measure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