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干细胞研究计划独立审查委员会成立

2007-02-12 12:54 5699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为满足不断发展的干细胞研究领域的需求,在本月成立的 StemCore 标志着首个专门致力于干细胞研究的独立伦理审查委员会成立。StemCore 将作为几套干细胞研究自律指导方针中所描述的 Stem Cell Research Oversight Committee(干细胞研究监督委员会,SCRO)和人类对象研究管理法规要求的 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机构审查委员会,IRB)运作。StemCore 委员会由在分子生物学、遗传学、临床护理、伦理道德、法律、政策、临床研究以及基础和临床研究领域规管方面拥有大量经验和专业知识的成员组成。这种联合审查能够避免延误、减轻管理负担、防止委员会成员间出现交流问题并推进对干细胞研究所有相关问题的有效且可靠的审查。StemCore 联席主席 Kathi Hanna 表示:“重要的是,这一新兴科学领域的研究要想尽快地发展还取决于实行独立的监督机制来确保该研究符合伦理和监管部门的要求。”

通过其确认程序,StemCore 能确保研究人员和机构他们进口或出口用于研究项目的干细胞系符合所有伦理道德、规管和法律的要求。此外,StemCore 将建立和保存证明干细胞系来源和完整性的管理和证明文件的电子档案。在有关机构对突破性疗法进行审批时,这些电子档案将起重要的作用。Hanna 指出:“早期干细胞研究的一个较大障碍是证明现有干细胞系的取得符合伦理道德,并且符合适用法规。StemCore 在推进每个需要调查的干细胞系的确认过程中提供重要的服务。”

作为独立的 SCRO/IRB,StemCore 的使命是推进符合伦理道德的科学研究行为,这些研究与干细胞系合法性或审查研究计划没有利益冲突。

StemCore 简介

StemCore 是独立的 Stem Cell Research Oversight Committee 和根据法律创立的 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StemCore 的建立旨在对干细胞研究计划进行有效的“一站式”无缝审查。该机构专门从事干细胞研究审查、确认胚胎干细胞来源以及审查试验细胞疗法方案。欲知 StemCore 的详情,可致电 866-789-5587 或访问 http://www.stemcore.org 。

消息来源:Stem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