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黄金网重装上阵 《中国黄金报》数字报同日上线

中国黄金报
2016-01-18 11:37 9708
中国黄金网新版网站和《中国黄金报》数字报同时上线,正式与广大读者见面。

北京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黄金网(www.gold.org.cn)新版网站和《中国黄金报》数字报同时上线,正式与广大读者见面。

中国黄金网首页
中国黄金网首页

新版网站优化了页面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友好;全新架构了以“黄金矿业、珠宝首饰、黄金市场、专题报道”四大板块为核心的内容体系;网站针对移动终端进行了优化适配,更适合用户通过手机浏览;全面升级了全文检索系统,使得网站检索功能更加便捷;根据移动互联时代特征,增加了移动端的发布、分享功能。

《中国黄金报》数字报基于互联网技术,将为读者带来全新阅读体验。报纸出版当日即可通过中国黄金网阅读全文。利用检索功能,还可以快速查询到所需要的文章。

中国黄金报社是中国黄金及首饰行业唯一官方传媒机构,专注于提供优质的黄金行业信息服务,并致力于建设成为黄金行业重要的信息服务平台和行业智库平台。

消息来源:中国黄金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