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获益动广东感谢状 入围中国公益节

2016年1月10日,益动广东——公益健行团队赛(广州站)分享答谢会在广州举行,然健环球作为本次赛事的责任合作伙伴,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感谢状。凭借对公益事业的不懈深耕及品牌影响力,然健环球已成功入围2015年度中国公益节。

广州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10日,益动广东 -- 公益健行团队赛(广州站)分享答谢会在广州举行,然健环球作为本次赛事的责任合作伙伴,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感谢状。

 

然健环球获益动广东组委会颁发感谢状
然健环球获益动广东组委会颁发感谢状

2015益动广东·广州站活动共为18个公益项目筹集到人民币90多万元,比上一届的筹款总额增加超过20万元。筹款总额的上升来自于益友们努力,而作为益友中的重要一员,然健环球除向主办方(中国扶贫基金会、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捐赠了总值10万元的善款和产品,还组织了近百名的员工及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组建21支队伍参赛,翻山越岭为公益健行。益友们不仅通过线下健行,更在线上发动身边朋友募款,益路同行,所筹款项定向支持的公益项目涉及妇女、儿童、残障群体、环保、老兵关爱等领域。

作为全球著名的健康品牌,然健环球一直倡导运动、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倡导健康的同时心系慈善公益。2015年,NHT Global在中国开启公益健行之旅——然健行,引导大众关爱环境,树立健康新理念,倡导自然(Natural)、健康(Health)、时尚(Trends)的生活方式,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益动广东”赛事便是“然健行”的开端。

凭借对公益事业的不懈深耕及品牌影响力,然健环球已成功入围2015年度中国公益节。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本年度中国公益节活动颁奖礼将于2016年1月21日-22日在北京举行,活动将再次梳理年度公益新气象,向责任践行者致敬。此外,今年还特别关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然健环球作为入围企业将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NHT Global围绕 "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积极播撒爱心,一直把慈善公益作为一项持续发展的事业。2016年,然健环球将一如既往,将公益进行到底。公益健行项目“然健行”将在中国重点城市持续开展,不仅联手国内大型的健行活动走进自然,更将行进社区。在社区公益方面,然健环球将联合专业的公益机构及社会组织,开展基于社区、面向家庭的健康综合解决方案,在全社会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公众对慢性疾病的预防意识和健康自我管理能力,用健康创建未来。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