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瑞集团联合艾里逊公司发布新款压裂车

2016-01-15 14:03 15453
近日,杰瑞集团联合艾里逊公司于杰瑞烟台总部推出新款2500型压裂车,这款压裂车搭载艾里逊最新的9832OFS变速箱,整车重量较常规2500型压裂车降低2.5吨,整车长度缩短1米,燃油经济性提升5%,同时更适应井场崎岖、复杂的路况。

烟台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杰瑞集团联合艾里逊公司于杰瑞烟台总部推出新款2500型压裂车,这款压裂车搭载艾里逊最新的9832OFS变速箱,整车重量较常规2500型压裂车降低2.5吨,整车长度缩短1米,燃油经济性提升5%,同时更适应井场崎岖、复杂的路况。

杰瑞集团联合艾里逊公司发布新款2500型压裂车
杰瑞集团联合艾里逊公司发布新款2500型压裂车

此次发布的杰瑞2500型压裂车是目前业内首款搭载艾里逊9832OFS变速箱的压裂车,除其整车重量和长度较常规2500压裂车明显降低外,变速箱的储备功率也大幅提升33%,同时变速箱90%配件可与常规的2000型压裂车、2300型压裂车实现通用,可大大减少业现场储备配件的种类和数量。

为了验证这款新型压裂车的稳定性,在此次发布会之前,这款压裂车已在中国四川的页岩气示范基地进行了4口页岩气井、时长超过300小时的现场作业实验。

“从2015年7月开始,这款新型压裂车就开始在四川的上罗、威远、黔江等井场进行实地作业从现场作业看,该车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道路通过性与同挡位作业时排量上。”随车上井作业的项目研发负责人全金释道,新的变速箱系统让整车具有更稳健的操控性整车重量和长度降低后,制动距离和转弯半径也大幅优化,更适应四川等路况条件恶劣的作业井场;在井场作业中过程中,4口作业井的平均作业压力为65MPa-85MPa,在这种高压井况下,这款新型压裂车的负载仅在46% -- 55%之间,3档运行即可满足以往2500型压裂车4档运行时的输出排量,整体作业更加稳定、安全、高效。

作为全球油气装备的一线制造商,杰瑞一直致力于解决全球油田开发面临的实际性问题,并通过研发推出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小井场大作业”全套页岩气开发解决方案、油田含油废弃物一体化解决方案、4500型阿波罗涡轮压裂车、全球较大智能连续油管车、10m³连续混配车等,均直面行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此次杰瑞推出的新型2500型压裂车,无疑将进一步增强油田开发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推动使用方“降本增效工作的实质性落地。

消息来源:杰瑞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