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gaport与AMS-IX合作提供全球软件定义网络弹性互联和互联网交换服务

双方公司通过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强大的互联平台,实现多云连接、对等和API驱动的弹性容量订购
Megaport
2016-01-15 03:22 10347
基于软件的弹性互联供应商Megaport Limited 今天宣布,公司旗下美国子公司已与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简称“AMS-IX”)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成为AMS-IX的全球独家弹性云互联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软件的弹性互联供应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简称“Megaport”)今天宣布,公司旗下美国子公司已与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Amsterdam Internet Exchange, B.V.)(简称“AMS-IX”)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成为AMS-IX的全球独家弹性云互联合作伙伴。根据这项协议,AMS-IX将在Megaport的全球主要市场提供其互联网交换(“对等”)服务。

 

Megaport首席执行官Denver Maddux  图片来源:Paul McMillan
Megaport首席执行官Denver Maddux 图片来源:Paul McMillan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公司将合并各自优势,提供广泛的互联使用案例,包括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的多云连接、IP流量对等交换、基于API的订购和容量精简。客户可在Megaport以太网结构中使用AMS-IX对等服务,同时AMS-IX的互联网交换客户可以使用Megaport面向网络和云服务供应商提供的弹性互联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将Megaport的弹性云互联服务带到阿姆斯特丹等AMS-IX的现有市场,并通过两家公司的网络互联,扩大对主要对等网点的覆盖,从而应对互联网对等服务的行业分散问题。

Megaport首席执行官Denver Maddux表示:“长期以来,AMS-IX一直致力于在他们的互联网交换中心打造对等合作伙伴群聚效应。他们经营着全球较大的互联网交换中心之一。AMS-IX与Megaport网络互连为互联网合作者获取所需内容、云服务和终端用户网络提供了更多机遇。”

AMS-IX首席执行官Job Witteman称,AMS-IX有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他说:“AMS-IX非常高兴与Megaport合作,借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弹性互联的优势,拓展我们的独立和分布式对等模式,并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国际品牌形象。”

Megaport与AMS-IX将在美国芝加哥和旧金山湾区以及香港为各自的客户提供他们的服务。

Megaport简介

Megaport是弹性互联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先锋。公司于2014年1月开始运营,目前在澳大利亚、新加坡和香港的六个市场为2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受益于数据消费的不断增长和企业对云计算服务的大量需求,公司的业务不断拓展。Megaport的管理团队在澳大利亚以外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以及新加坡和日本等亚洲其它市场)构建和运营网络方面拥有广泛的全球运营经验。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www.megaport.com

AMS-IX简介

AMS-IX(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 总部设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于20世纪90年代初成立,是一家中立且独立的非营利性互联网交换中心。AMS-IX 是全球较大的互联网交换中心,拥有超过750个IP网络,高峰期互联网流量接近4.5 Tbps。

AMS-IX平台为常规IP数据、网络电话、移动互联网流量和视频等所有类型的IP流量提供高品质IP互联和对等服务。对等让这些网络能够为他们的终端用户(消费者和企业)提供稳定、快速且具成本效益的互联网服务。

AMS-IX还拥有全球首批移动对等互连点,包括Global GPRS Roaming Exchange (GRX)、Mobile Data Exchange (MDX)以及首批互连IPX 网络(Inter-IPX)。AMS-IX在海外成立了两个交换中心:亚太区的AMS-IX Hong Kong和库拉索岛的AMS-IX Caribbean。此外,AMS-IX旗下子公司AMS-IX USA Inc.还在美国部署了AMS-IX Bay Area、AMS-IX Chicago和AMS-IX New York。http://www.ams-ix.net

Megaport媒体咨询,请联系:

Wendy Hill
Sapphire Communications
手机:+61427-173-203
电邮:wendy@sapphirecommunications.com.au

AMS-IX媒体咨询,请联系:

Pauline Hartsuiker
AMS-IX
电话:+31(0)2-0305-8999
手机:+31(0)6-4893-1648
电邮:pr@ams-ix.net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14/8521600265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3/8521500675LOGO

消息来源:Megaport
相关股票:
Australia:MP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