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tix 任命 Amdocs 销售主管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07-02-09 19:45 5337

Alex Hawker 加盟 Actix 领导全球增长

西班牙巴塞罗那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提供能够提高移动网络客户体验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系统的全球公认领导商 Actix 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Alex Hawker 为首席执行官。Hawker 从 Amdocs 去职而加盟 Actix,在Amdocs,Hawker 负责全球销售业务。此次任命为 Actix 计划的从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 Dobson 的领导过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Dobson 将继续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

在加盟 Actix 之前,Hawker 任 Amdocs 高级管理人员,Amdocs 是电信运营支撑系统 (OSS) 领域的主要公司,年销售额达24.8亿美元,拥有16000名员工,年增长率达18%。Hawker 最近的职务为 Amdocs 企业副总裁兼全球销售总经理,管理着销售和业务团队。Hawker 在 Amdocs 过去18个月进行的5大收购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负责 Amdocs Clarify CRM 业务部门,之前还曾在奥维 (Openwave) 和惠普 (HP) 等公司出任高级管理职务。在 Hawker 的领导下,惠普面向较大运营商客户的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此外,Hawker 还在牛津大学 (Oxford University) 赛伊德商学院 (Said Business School) 任电信与媒体访问讲师。

该公司创始人兼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 Rob Dobson 表示:“当我们开始寻找永久的首席执行官时,我们很早就决定,继任人选不仅要了解整个行业和如何发展全球销售业务,还应当在 Actix 目前作为公认市场领导商的基础上,使公司在电信业独树一帜。在 Amdocs,Alex 凭领导5大收购案赢得了‘收购将军’的美誉,他深知如何挑选赢家,并在做出承诺之前开展尽职调查。Alex 能够担任 Actix 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对于业务潜力和我们团队素质所表现出的信心使我们倍感振奋。”

Actix 首席执行官 Alex Hawker 评价道:“世界上有一些公司在其各自利基市场上十分成功,还有一些成功地发展成为行业领袖。作为移动 OSS 软件领域的公认领导商,Actix 的客户群中包括200多家全球顶尖的无线运营商(其中90%涉及全球 3G 网络),该公司已雄居无线行业的中心。要使如此强大、高盈利的公司继续蓬勃发展,这一挑战令我感到兴奋不已,我期待着与 Actix 团队紧密合作实现我们的目标。”

Actix 简介

随着 HSPA 等新型网络的推出,以及运营商力求从其现有网络中获取较大价值,优化其射频 (RF) 资产已成为运营商的重中之重。本部位于英国的 Actix 通过提供智能自动化网络优化和性能设计系统,帮助无线运营商增强收入增长并改善经营利润率。Actix 的解决方案具有嵌入式无线专业技术,从而实现了关键流程的自动化,并为运营商网络的配置和运作带来了重大效率。全球200多家运营商(包括 Verizon、沃达丰 (Vodafone)、O2、Cingular 和 T-Mobile)的5000多名工程师每天利用 Actix 的软件改善其无线运作。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actix.com 。

消息来源:Actix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