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th_TH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再獲2015「最佳可持續林業管理團隊」

2016-01-13 09:26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0111/8521600168-a

馬來西亞吉隆坡2016年1月13日電  /美通社/ --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在 Capital Finance International 的2015年資產管理獎頒獎禮上獲「全球较佳可持續林業管理團隊」稱號,這是該公司連續第二年斬獲此獎項。

Capital Finance International (CFI.co) 是一份國際性印刷版/數字版雜誌,專注於發佈全球商業財經新聞。CFI.co 提供有關金融和投資界發展趨勢的信息和分析,是值得業內人士信賴的權威信息來源。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不僅再度榮膺「较佳可持續林業管理團隊」稱號,其子公司 APC Securitization SA 還摘得「最具創新性林業債券發行公司」獎。

CFI.co 在宣佈「较佳可持續林業管理團隊」獎時表示:「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不僅是一家林業管理公司,還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垂直一體化管理公司,旨在讓可持續林業從小眾走向主流。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堅決貫徹全球较佳公司治理實踐,推動機構投資者和其他希望承保大型可持續性項目的機構進入生機勃勃的林業。」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在可持續發展的種植園內種植樹木,並以可持續發展的方式進行收割,不斷套種其他作物,確保為其商業模式所依賴的生態系統帶來好處。該公司對在其種植園內及周圍工作和生活的人們負責,付給工人的薪水遠高於所在國家的平均水平,並通過興建道路、學校和醫院等基礎設施項目造福社區,改善民生。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亞太區首席執行官 Barry Rawlinson 先生表示:「對於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在2015年榮獲兩項 CFI.co 大獎,我們深感自豪。過去一年裡,我們實現了顯著增長,隨著壓力的增加和期望的提高,很容易便會忽略我們的核心原則和我們一直努力實現的目標。但我認為,我們和我們的姐妹公司獲得的獎項充分證明了我們始終堅守信念,並沒有讓這種事情發生。我們致力於『全面可持續發展』,此次我們的價值觀和努力得到認可讓每個參與其中的人都心存感激。」

他接著說道:「從高級管理層和合規人員到會計、科學顧問和行政人員,我們感謝每一位員工所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他們對公司成功做出的貢獻。我想要特別感謝那些無名英雄,也就是在我們的種植園工作的基層員工。我們公司之所以能發展得這麼好,他們功不可沒。很高興能與這樣一群心繫可持續發展的員工共事,而這也正是我們公司努力的目標。」

作為其業務的核心,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正在其以可持續發展方式管理的種植園內帶頭復興和再植沉香樹。沉香樹可生產沉香油、沉香屑和沉香粉,深色的含樹脂心材因其高價值的獨特香氣和相關特性而被交易了數千年。根據 CITES(《瀕危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沉香樹自1995年起便被列入瀕危物種名單,從沉香樹中獲得的頂級沉香木已成為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商品之一。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以可持續發展方式管理的一家種植園內生長的沉香樹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以可持續發展方式管理的一家種植園內生長的沉香樹

在頒發第二項大獎即「最具創新性林業債券發行公司」時,CFI.co 評委會表示:「可持續林業為投資者提供了一種具有吸引力、安全且環保的選擇。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的沉香木種植園生產一種稀有並因此價格昂貴的商品,在林業市場處於領先地位。亞洲種植園資本集糰子公司 APC Securitization SA 推出兩種精心設計的金融工具,一種是證券化資本增值債券,一種是證券化固定收益和資本增值債券,具有環保意識的投資者可以對此進行投資,不僅可以獲得個人收益,還能造福更廣泛的社會。」

該集團不僅幫助拯救了瀕臨滅絕的沉香樹物種,還計劃對竹子產業進行大量投資。竹子是一種看似無所不在的作物,這麼多年來一直被人們忽視或不以為然。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的工作人員悉心照料竹叢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的工作人員悉心照料竹叢

竹子清潔、環保、用途廣泛,從能源到食物,從衣服到地板,從過濾系統到淨化工藝,更不用說其藥用價值了。鑒於竹子有這麼多極具吸引力的特性,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子公司 Eco Tech Asia 於2015年推出一系列用竹子製成的旅行袋和輕便自行車,與竹地板產品系列相輔相成。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的2015年令人難忘、碩果纍纍,其為推動可持續發展和提高環保意識而付出的努力得到了業內人士的認可。但是,正如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首席執行官 Barry Rawlinson 所說:「這只是開始。我們深知還有許多工作要做,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在執行社會和環境治理的较高標準方面作出妥協。」

編者注

詳情請聯繫:

Samantha Tham
新加坡營銷主管
電郵:samantha.tham@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手機:+65-9144-0933

Steven Watts
亞太區首席執行官
電郵:steve.watts@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辦公室電話:+60-720-706-76

CFI.co

CFI.co 是一份同時提供印刷版和網絡版的商業財經雜誌。CFI.co 意識到,隨著世界經濟的融合,新興市場與發達市場之間的傳統區別已不再那麼明顯。CFI.co 總部位於融合世界多元文化的城市倫敦,提供有關變革背後的驅動因素的新聞和分析。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

亞洲種植園資本集團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可持續種植園運營和管理公司,項目遍佈亞洲、歐洲、美洲和非洲。該公司的科學顧問委員會包括來自多個國家(中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度、瑞士和阿聯酋)的知名學者和專家,開發出行業領先的專利技術和系統。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11/8521600168-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11/8521600168-b

消息來源: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農業 最近新聞稿

造紙/林木類產品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環境問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