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落幕 云知声软硬件一体方案助力智能家居落地

2016-01-12 09:11 18742
在本届CES2016上,云知声的众多合作伙伴也携智能新品亮相,采用云知声软硬件一体方案的智能机器人、音响台灯皆能听会说,用户声音直接控制,实现更自然的交互。

北京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正如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主席加里·夏皮罗所说,始于1967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CES)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充满选择的智能世界。在本届CES2016上,除了大家备受关注的无人机、VR、数码等产品外,智能家居也属于热门领域成为展会的一大焦点。各大企业纷纷发力智能家居,眼花缭乱的智能产品让人大饱眼福。而中国“智”造也是本届CES的一大亮点,在今年CES的4320家参展商中,参展的中国企业就有1416家,占到总数的33%,也创下了历史的新高。云知声的众多合作伙伴也携智能新品亮相,采用云知声软硬件一体方案的智能机器人、音响台灯皆能听会说,用户声音直接控制,实现更自然的交互。

CES落幕 云知声软硬件一体方案助力智能家居落地
CES落幕 云知声软硬件一体方案助力智能家居落地

 

2015年云知声发布了智能家居语音交互完整方案,整合了云知声优秀的语音交互技术、丰富的云端服务、硬件模块标准化适配的完整方案包括智能家居通用领域方案和定制领域方案。在刚刚落幕的CES2016,云知声合作伙伴展出的智能机器人、音响台灯就分别使用了定制领域方案,在机器人产品上,云知声提供软硬件一体的完整语音解决方案,硬件DSP支持远讲,声源识别,噪声抑制,回声消除,软件交互支持多领域全自然语言交互。使机器人可以无障碍地与人聊天,并提供音乐,有声读物查询播放服务,还能支持用户查询天气,股票等感兴趣的信息。在音响台灯上,云知声提供软硬件一体的完整语音解决方案,硬件DSP支持远讲,声源识别,噪声抑制,回声消除,软件SDK支持英文命令词识别,让用户可以通过便捷方式随意控制台灯。云知声通过语音交互、芯片硬件、合作共赢让智能进入家居,让生活回归本质。

2016 CES各大企业竞相展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智能家电新品,跨界的合作也增多,显示智能家居将加快落地。云知声希望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智能家居产品的落地和发展,同时云知声还将在打造“中国智能产业生态链”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消息来源:云知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