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全球启动

- 500万奖金池,寻找设计新动能
中国美术学院
2016-01-08 23:55 8468

中国杭州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8日下午,首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 (Design Intelligence Award) 于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民艺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暨“环球发现之旅 -- 寻访好设计”全球启动仪式。此次大奖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协办、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承办,并得到浙江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是一项联合国际一流的设计院校、设计组织、企业单位、创投金融、媒体传播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顶级国际赛事,以期发掘出一批颇具创新性、突破性、成长性、革命性的工业设计作品。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宋建明主持下午发布会
宋建明主持下午发布会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发布会致辞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发布会致辞

奖以“东方智性、生活智慧、国力智能、创新智库”为理念,以六“百” -- 百万奖金、百位专家、百日“智造”、百亿产业、百大媒体、百年品牌为亮点。奖金池设置累计达500万人民币,单项奖金高达100万人民币。大奖旨在推动中国智造与工业4.0大时代背景下的设计革命,将在今年5月举行颁奖典礼。

公众报名征集作品时间:2016年1月8日2016年2月29日,实行网上征集方式,了解更多信息及报名请登录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官方网站www.di-award.org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08/086160018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08/086160018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08/0861600184-c

消息来源:中国美术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