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壮大亚洲估价及咨询服务团队

高力国际
2016-01-07 09:00 22128

香港2016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高力国际宣布,吸纳一支来自另一全球房地产公司的估价专家团队,任命张翘楚为亚洲估价及咨询执行董事、黄衍维为高级董事,他们将带来更广泛的网络触角和新业务能力。

张翘楚主管香港的估价业务,重点关注业务开发和收入增长。他为高力带来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估价及咨询方面的深厚经验,尤其是零售、综合用途和写字楼领域,并开拓大中华地区的估价业务。

高级董事黄衍维将与他并肩工作,为大型企业和机构投资者提供策略性投资组合估价服务。他将在高级分析师李嘉辉的协助下,与亚洲各估价业务团队密切合作。

副董事陈永挺和高级经理王邦平将领导新增的商业估价服务。凭借在中国及周边地区的估价方面的丰富经验,他们将增强高力国际在并购及IPO等活动中为客户提供复合经济支持的能力。许开颜和张杰雄分别出任北京及上海高级副董事,利用高力在整个地区的资源优势,提供精准商业估价服务。

高力还迎来Michael Price的加入,他将负责确保整个亚洲区所提供服务的一致性和高质量。Michael于香港及英国担任商业和监管职位40年,具有广泛的房地产策略经验。

-- End --

高力国际在全球67个国家逾502个办事处,提供优质房地产服务。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