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显示技术成果扎堆亮相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

美国时间1月5日下午,海信媒体发布会在拉斯维加斯准时开幕,并高调展示显示技术创新成就,旨在通过产业延伸争取更大的市场机会。来自全球各地的300余家主流媒体聚焦海信显示技术创新成果。

拉斯维加斯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1月5日下午,海信媒体发布会在拉斯维加斯准时开幕,高调展示显示技术创新成就,在通过产业延伸争取更大的市场机会。来自全球各地的300余家主流媒体聚焦海信显示技术创新成果。

据 HIS 2015 前三季度数据显示,海信电视出货量份额已经成功提升至5.8%,位居全球第三。海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其对技术研发和创新的不懈投入,一直以来,海信以年收入5%的资金用于技术投入,不断推动海信攻克主导产业的关键技术,创造领先的产品。

关键技术的不断突破直接加速了海信的全球发展。过去几年,海信不仅以承载自主知识产权的 ULED 显示技术在画质上实现领先,同时自主开发中国首颗画质芯片让高端产品进入“三组芯片”的领先时代,积极布局第四代激光显示技术引领世界显示技术的变革。这些看得见的积累和自信正是做强做大电视产业并真正成为世界强企的重要前提。正是基于此,从2015年开始,海信依靠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 CAS 和海信外科智能显示系统 SID 进入精准医疗电子产业,进一步拓展和升华海信的图像处理等核心技术。这也意味着,海信有能力和野心从民用到商用、医用,做大“显示”这个大产业,反哺电视产业的技术进步与升级。

海信美国公司总经理刘斌表示,“豹代表了专注、速度和力量,海信要像‘豹’一样做显示技术领域的强者。海信对技术研发一直保持着积极进取和执着的态度,这也是海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保证。借助海信的全球研发体系,我们可以比竞争对手更快的推进较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卓越的高品质的产品。”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