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rBot宣布推出Smart Extruder+

经过精心设计和严格测试,可在较长时间内提供更出色的性能
2016-01-06 10:00 8604
Stratasys 亚太地区今日宣布推出 MakerBot Smart Extruder+,这是第五代 MakerBot 3D 打印机的全新可更换智能挤压喷头。Smart Extruder+ 旨在提供精简、可靠的完整打印过程。

上海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亚太地区是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供应商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的子公司,该公司今日宣布推出 MakerBot Smart Extruder+,这是第五代 MakerBot 3D 打印机的全新可更换智能挤压喷头,经过精心设计和严格测试,可在较长时间内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凭借改良组件和高级传感器系统,Smart Extruder+ 旨在提供精简、可靠的完整打印过程。MakerBot 与其母公司 Stratasys 密切合作,由两个独立团队对 Smart Extruder+ 进行大量产品测试,帮助检验其性能。


MakerBot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Jaglom 说道:“我们通过 MakerBot Smart Extruder+ 实现的进展是一大飞跃,为 3D 打印树立了新标准。智能挤压喷头是 3D 打印机中重要的部件,该部件经过一段时间后便会磨损,需要替换。我们对 Smart Extruder+ 进行精心设计和严格测试,以提升其可靠性,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并延长使用寿命。而且,我们将保修期延长一倍至6个月,以此给予客户打印支持。得益于可更换性,Smart Extruder+ 也可以在更换时减少停机时间。”

MakerBot 与其母公司 Stratasys 密切合作,对 Smart Extruder+ 进行开发和测试,从 Stratasys 的25年丰富行业经验中获益。MakerBot 的产品测试计划持续超过160,000累计小时 -- 或18年的打印时间。两个小组共完成5,800次打印 -- 一个 MakerBot 小组和一个 Stratasys 小组以帮助确保结果的独立验证。测试显示,Smart Extruder+ 可在 MakerBot Replicator 桌面型 3D 打印机上持续可靠地运作700多个小时,相当于1.44英里的 MakerBot PLA 打印丝。超过九成测试单元在经过1,200多个小时的打印时间后,仍然能够成功打印。通常,智能挤压喷头的磨损率包含许多变量,取决于其使用方式和较长时间内配置的设置。MakerBot 将 Smart Extruder+ 的保修期延长一倍至6个月,且不限制客户使用 MakerBot 打印丝在新升级智能挤压喷头的打印数量,从而支持其对质量的承诺,使客户能够放心打印。

Smart Extruder+ 具备经过改进的关键组件,确保更持久的可靠性,如改良的热管理系统和延长的聚四氟乙烯管,以将打印丝送入喷嘴。其他改进包括更快速的打印启动和完善的建造托盘调平、校准 3D 打印机的过程。智能挤压喷头内的智能传感器经过改进,可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并简化从开始到完成的整个打印过程 -- 从而节省时间与资金。Smart Extruder+ 传感器系统与 MakerBot DesktopMakerBot Mobile 进行通信,无论用户身在何处,时刻掌握最新打印状态。例如,当打印丝耗尽时,打印丝检测传感器可通知用户 -- 通过计算机或手机 -- 并自动暂停打印,实现打印恢复。

Smart Extruder+ 的简化打印过程在课堂上尤其有益。密歇根 Grosse Pointe 公立学校的教师 Nicholas Provenzano 在使用了数周 MakerBot Smart Extruder+ 后表示:“对我们而言,可靠性和易用性至关重要;这能够使更多学生访问我们的 MakerBot 桌面型 3D 打印机。我们的学生一整天都在图书馆打印,而我不能始终在那里帮助他们。MakerBot 3D 生态系统,尤其是 Smart Extruder+,能够使我们的学生将构想轻松转变为实际物体。让他们专注于设计过程,这对他们的教育大有帮助。” 

Smart Extruder+ 预计将于2016年1月18日起备货完毕,并发运给最终用户。访问 MakerBot 中国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makerbot3d.asia/china.html 

MakerBot Smart Extruder+ 是 MakerBot 全面 3D 生态系统的最新成员,使 3D 打印更加方便MakerBot 3D 生态系统包括 MakerBot 3D 打印机和 3D 扫描仪;全球较大的 3D 打印设计社区 http://Thingiverse.com,以及 MakerBot Desktop 等软件和 MakerBot MobileMakerBot PrintShop 等应用。凭借全美国5,000多所学校的 MakerBot 3D 打印机,MakerBot 3D 生态系统也提供一系列可在 MakerBot 教育资源中心中找到的资源。例如,MakerBot 走进课堂手册提供各种构想、活动和项目,助您开始 3D 打印。

25年多来,Stratasys Ltd (纳斯达克:SSYS始终在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及成为重要推动力 - 重塑制造的方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为其树立设计和生产新典范。我们的解决方案赋予客户无可匹敌的设计自由度和生产灵活度 - 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研发成本,同时优化设计和沟通。Stratasys 的子公司包括 MakerBot 和 Solidscape,Stratasys 的生态系统包括 3D 打印机原型件和生产件;广泛的 3D 打印材料;公司同时也经营数字零件制造服务业务 -- Stratasys 直接制造;战略咨询和专业服务;用户可通过我们的 Thingiverse 和 GrabCAD 社区访问超过五百万个免费设计组件和 3D 打印文件。Stratasys 有3,000多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00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并荣获了30多项技术奖项。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ratasys.com.cn  或 http://blog.stratasys.com/zh-han 

MakerBot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的子公司,通过订立可靠和价格实惠的桌面型 3D 打印技术标准,正引领着下一代工业革命。MakerBot 成立于2009年,从事桌面型 3D 打印机的销售,目标客户为全球创新和行业领先群体,包括工程师、建筑师、设计师、教育工作者和消费者。MakerBot 拥有桌面型 3D 打印行业较大的安装基础和市场份额之一,现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90,000多台 MakerBot Replicator 3D 打印机。功能强大的 MakerBot 3D 生态系统使 3D 打印成为所有人都易于使用和获取的技术。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MakerBot 的信息,请访问 http://makerbot.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的相关陈述表现的是 Stratasys 认为消费者将从 Makerbot Smart Extruder+ 体验到的优点。Stratasys 对于 Makerbot Smart Extruder+ 出货之时的预期只反映管理层当前预期和信念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当前信息,而当前信息从本质上来讲可能会迅速发生变化乃至突然发生变化。由于 Stratasys 业务的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声明预计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巨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消费者未像 Stratasys 一样感知到我们的 Makerbot Smart Extruder+ 优点的风险;由于未知技术难题将延迟 Makerbot Smart Extruder+ 出货的风险;以及在 Stratasys 于2015年3月3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最新 Form 20-F 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提及的其他风险因素。除非 SEC 相关法律法规另有规定,Stratasys 没有更新或变更前瞻性声明的义务,并且明确表示对此不承担任何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或未来事件的出现或其他任何原因。

如有查询,请发电邮到 apj@makerbot.com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