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左驭资本VIS升级,正式启用新版LOGO

左驭资本
2016-01-06 08:00 6407

北京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首家旅游、体育行业精品投行左驭资本今日宣布公司视觉识别系统(VIS)正式升级并发布了新版LOGO。即日起,左驭资本将正式启用新LOGO标识,左驭资本官方网站、微信订阅号、邮件签名将同步更新,与左驭资本相关的广告、印刷品、名片以及相关资料等的LOGO也将陆续更新。

左驭资本新标识
左驭资本新标识

左驭资本的新版LOGO由原来的红色升级为了红蓝双色。新LOGO将水、铜钱、车轮以图形化的方式巧妙结合。哲学经典《老子》有云:“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意为善者的品行就像水一样,泽被万物而不争名利;铜钱外圆内方,外圆象征处世之道,内方象征自身之德;车轮寓意着不断向前的进取以及超越精神;LOGO中的蓝色象征着投行所必备的理性思维,而红色则象征着左驭团队的快乐与激情。

左驭资本由旅游资本界资深人士胡伟东先生于2015年在北京创立。左驭资本是国内唯一专注于旅游、体育行业的研究型精品投行,目前业务包括旅游、体育行业投资与并购的财务顾问,旅游、体育行业投资研究,以及旅游、体育行业早期创业投资三个板块。“左驭”二字出自《周礼·夏官·大仆》:“王出入,则自左驭而前驱。”意为士大夫专心辅佐君王治国平天下。左驭资本立意于此,致力于以“谦逊、友善、专注、共赢”的态度,为旅游、体育行业的企业提供顾问式投行服务,为关注一级市场的投资机构提供投资研究服务。

消息来源:左驭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