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成为2007年 3GSM 世界大会官方指定新闻服务机构

2007-02-12 08:38 2316

世界移动通信顶级盛会携手全球领先的新闻发布机构

纽约2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PR Newswire,简称“美通社”)今天宣布,该机构已经被2007年 3GSM 世界大会 (3GSM World Congress 2007) 指定为官方新闻服务机构。2007年 3GSM 世界大会定于2月12日至1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306/PRN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08/NYTH113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6/NYTU128 )

第20届 3GSM 世界大会预计将迎来约60,000名参观者及代表,包括2,000多家面向全球受众的媒体。美通社将负责发布由 3GSM 世界大会发布的所有新闻稿,并与各参展商合作以确保满足它们的宣传需求。

美通社全球贸易展服务部 (Global Trade Show Services) 副总裁 Susan McPherson 表示:“美通社与 3GSM 世界大会的主办方 GSM Conference Ltd 拥有着共同的理想,即利用领先的技术来提高企业组织交流和交换信息的能力。作为此次大会的官方新闻服务机构,美通社将与大会协调方和参展方共同努力,确保向全球发布此次大会新闻,并使特殊的受众能够接收到他们最感兴趣的信息。美通社现在还拥有专门面向移动搜索平台优化新闻稿的能力,这将为 3GSM 世界大会参展商带来特别的好处。通过这项服务,参展商发布的新闻稿不仅能在互联网浏览器上完美呈现,同样也能通过移动搜索引擎获取并在手机上显示。”

除新闻发布外,美通社还将为2007年 3GSM 世界大会专门设立在线新闻中心。该新闻中心可通过美通社主页 http://www.prnewswire.com 及其仅对媒体开放、拥有80,000多名注册新闻记者的网站 PR Newswire for Journalists(美通社媒体网站)访问。此外,3GSM 世界大会网站将使用美通社的 MediaRoom 服务来支持其在线媒体室 (media room),所有由美通社发布的大会新闻将自动上传到 3GSM 世界大会媒体室 ( http://3gsmworldcongress.mediaroom.com )。

大会参展商还将有机会利用美通社最近推出的 MediaRoom Showcase 应用软件,建立可在大会期间使用的独立网站或在线新闻库 (press kits)。拥有简易界面的 MediaRoom ShowCase 能提供内容实时控制,使用户能设计其展会专用的网站并可在展会前后和期间上传文本、广播和多媒体内容。

GSM 协会 (GSM Association) 媒体交流主管 Mark Smith 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与美通社合作。3GSM 世界大会不仅是移动行业较大的全球盛会,同时也是娱乐和计算机行业的一个重要论坛。由此,我们与这家业务覆盖全球各个角落、相关行业各个领域的新闻服务机构的合作非常重要。而且,该新闻服务机构还充分利用能够推动移动通信使用的技术。”

3GSM 世界大会简介

GSM 协会的 3GSM 世界大会是全球顶级的移动通信大会和展会。该大会每年举办一次,移动运营商、设备厂商、IT 公司和娱乐供应商的高管们齐聚该会进行业务洽谈。2007年2月12日至2月15日,由 GSM 协会推出的2007年 3GSM 世界大会将在西班牙 Fira de Barcelona(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2006年大会共吸引50,000名参观者、962家参展商以及2,200名记者。

美通社简介

今年是美通社 (http://www.prnewswire.com) 成立53周年。该机构为全球数以万计的企业、政府、协会、劳工组织、非赢利性组织以及其他客户提供在线发布、目标媒体定位、度身定制和广播服务。这些客户希望通过美通社使包括新闻媒体、投资团体、政府决策者和一般大众在内的关键受众了解其最新的完整新闻动态。

美通社成立于1954年,在11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每天以40多种语言将客户的新闻稿发送至135个国家的新闻机构。凭借最新的通信技术,美通社的新闻内容已成为新闻记者、投资者以及个人寻求最新消息的主要来源。美通社领先的服务包括 ProfNet Experts(SM)、eWatch(TM)、MEDIAtlas(TM)、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寻引擎优化)、MediaRoom、MediaSense(TM)、MultiVu(TM) 和 U.S. Newswire。U.S. Newswire 是业界领先的政策新闻机构。美通社是伦敦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plc of London) 的子公司。

消息来源:3GSM 世界大会;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