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GA 巡回赛冠军亚伦-巴德利发布突破性高尔夫球训练产品

2008-09-22 07:31 4282

菲尼克斯2008年9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seeitgolf 今天宣布推出其首款产品“Aaron Baddeley: Putting”。这是一款专门面向高尔夫球手推出的突破性工具,能够帮助他们提高竞技意识,切实改变击球思路。

亚伦-巴德利 (Aaron Baddeley) 表示:“我的常规思路里面通常都包括想象。当我想象在一场比赛中推杆的情形时,我的脑海中就会一遍又一遍的出现球进洞的画面,所以当我走到球边时,我已经非常自信能将球推入洞中。‘Aaron Baddeley: Putting’能够让球手从我的角度看待比赛,并采用我所依赖的相同技术。它很简单,但非常、非常实用。”

该产品是由高尔夫届的一个知名专业团队打造,他们与 seeitgolf 合作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专注而又逼真的训练环境,适用于个人媒体播放器。

这种训练工具通过思维训练让球手预见球进洞的场景,能够消除大脑中根深蒂固的怀疑和犹豫景象,大多数场上球员都会有这种情况。高尔夫球手们将能通过 PGA 巡回赛较佳推杆手亚伦-巴德利的视角在他们的 iPod 上上演一次次完美的推杆,从而提高竞技水平。这一将意识沉浸在完美之中的理念已经证实能够巩固和提高比赛成绩。

《Golf Digest》(高尔夫文摘)“十佳心理专家”David Cook 博士表示:“大脑在想象比赛情形时并不能区分什么是想象的,什么是确实经历过的。生动而且多感官的想象体验越多,效果就会越好。我建议我的高尔夫选手们在每天的每一轮比赛前都使用它。”

可下载的训练课程包含了从四个不同角度拍摄的录像,包括从巴德利的视角。该产品拥有原创配乐,为了让世界各地高尔夫球手可以在多种语言平台上使用,产品没有配音解说。

据《Golf Digest》“十佳教练”Stan Utley 所言:“总有一天,该产品将出现在每一位高尔夫球手的 iPod 上。”

自9月22日起,可选用 iPod 、 iPhone、电脑或其它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在 seeitgolf.com 下载该视频,零售价为29.99美元。专利正在申请中。可登陆 seeitgolf.com 获取媒体套件。

消息来源:seeitgol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