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地铁日客流突破400万人次 地铁广告将覆盖庞大受众群体

上海申通德高地铁广告有限公司
2008-09-23 16:47 6752

上海2008年9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目前上海共建成8条轨道交通线路,拥有160个运营站点,轨道总长度达到230.87公里,线网规模居全国之首。日客流量突破400万人次,成为世界上最繁忙的地铁系统之一。巨大的客流、全天候的环境无疑让广告覆盖到更大的受众群体。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9231539.jpg )

为了使广告主的投资所值得以更精确的测算,媒介策划得以更科学的制定,德高中国带头将 R & F 受众测评系统工具引入中国户外领域,优化广告覆盖效果。德高中国 R & F 系统使户外媒体策划人员可以清楚的计算每一个方案的媒体覆盖。同时,这也是中国户外广告行业在媒介策划层面第一次与国际接轨,应用国际通用的媒介货币,在实际行动上支持了户外全球标准的建立和实施。

展望未来,地铁已进入网络时代,到2012年,上海地铁将增至13条线路。在网络化时代,媒介作业环境也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海量的新增信息使得原有的经验判断体系无法支撑复杂的决策系统,购买决策需要从感性转向理性。可以预期,随着地铁 R & F 受众测评调研的推广,地铁媒体变得更加透明和值得信赖,媒体购买者可以充分利用德高中国 R & F 工具更加轻松便捷地优化地铁投放方案,实现最优化的广告覆盖效果。

上海申通德高地铁广告有限公司现时在上海运营着8条地铁线路、10,000多个广告位。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申通德高将运营额外4条新的地铁线路和8、9号线二期站点,服务278个地铁站,每天到达700万乘客。

如需咨询更多详情,请登录上海申通德高地铁广告有限公司的网站 http://www.jcedecaux.com.cn 或致电021-62915533与我们联系。

消息来源:上海申通德高地铁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