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意人寿推出首款费改型分红型保险计划

稳健型理财产品再受追捧
中意人寿紧跟市场步伐,将于2016年1月率先推出福悦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计划。

广州2015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意人寿今日宣布将于2016年1月推出福悦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计划。

2015年的理财市场颇不平静。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折腾”恐怕最贴切不过。“双降频出”: 2015年央行连续五次降息,三次降准,资本市场从慢牛到疯牛,再到利好疲软的暴跌;P2P集体跑路:2015年互联网金融虽增势不减,但由于网络安全及经营问题,挤兑风潮造成众多P2P平台跑路。投资者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动荡和洗礼,稳健增值型理财方式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和追捧。

2015年9月28日,随着《关于推进分红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发布,10月1日正式启动分红险费率改革,人身险费率改革“三步走”战略正式完成。寿险公司纷纷根据费改新政设计分红保险。中意人寿紧跟市场步伐,将于2016年1月率先推出福悦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计划。

较过往分红产品相比,费改后分红保险固定返还比例大幅提高,给予客户更大的确定性保障,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

中意福悦年年 --“进可攻,退可守”的资产配置工具

  1. 先享受政策红利,确定性保障比例提高:作为费改分红险,福悦年年定价利率高达3.5%。此外,被保险人还可享受每年额外分红。
  2. 存金采用增额领取方式:被保险人从第三年起,可领取生存金直到98岁;61岁前每年按基本保额的10%领取生存金;61岁后按基本保额的30%领取生存金。
  3. 费保证返还:99岁返还所交主险保费;如果被保险人在缴费期内身故且满18岁返还120%保费;如果被保险人在缴费期后身故且满18岁返还105%保费。
  4. 取、追加自由灵活:智富锁万能账户可随时额外追加或领取,投保门槛超低,千元即可起投,投保人可以灵活根据资金需要安排投入或领取。
  5. 健增值:生存金和分红均可自动进入智富锁万能账户,以复利形式进行二次积累,较低保证利率2%,确保资金安全无虞。近年来,中意人寿万能账户结算利率稳中有升,2013年8月以来结算利率稳定为4.5%。

2016年开年之际,中意福悦年年将为广大用户的财富管理提供更稳健的增值保障,成为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选择。

消息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