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旗下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2015-12-30 09:00 21201
12月25日上午10时,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致力于成为涵盖养生度假、活力运动、生态农业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圣地,并成为在长三角范围内知名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目的地。

杭州2015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12月25日上午10时,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浙江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洪建先生、中天发展控股集团董事长楼永良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潘维超先生以及来自金华、东阳两地领导、企业嘉宾、酒店同行以及媒体代表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盛事。

凤凰谷—度假酒店
凤凰谷—度假酒店

开业庆典上,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总经理陈强先生首先向在座嘉宾致欢迎辞,陈强总经理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酒店规模及特色设施,并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致以最衷心的感谢。随后,浙江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洪建先生、中天发展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国富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潘维超先生先后致辞,除了表达对各位来宾的欢迎和感谢外,均表达对酒店的殷切期盼。

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坐落于有“婺之望乡,歌山画水”美称的东阳市歌山镇。周边交通便利紧邻诸永高速歌山出口处,距横店影视城仅15分钟车程。酒店位于美丽的凤凰山山谷之中,生态旅游度假园区之内,园区整体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42800平方米,拥有云天阁全日制餐厅、8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天澜宴会厅,以及多个风格不同的会议室、中餐包厢。酒店拥有客房203间,装修典雅、舒适,让宾客远离喧嚣,沐浴在凤凰谷的田园风光中。酒店全心为宾客提供一站式度假、婚礼服务。酒店配有健身房、游泳池、高尔夫练习场、童玩中心、采摘果园、滑草场、农家乐、游步道等休闲设施,更为宾客准备了草坪婚礼的专业的婚庆团队,为新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婚礼组织策划,也在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得到大自然的美好祝福。

凤凰谷—农耕风情园及农家乐
凤凰谷—农耕风情园及农家乐

 

凤凰谷—童玩中心
凤凰谷—童玩中心

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由中天集团全面委托君澜酒店集团进行经营管理,系君澜酒店集团旗下“君澜度假酒店”品牌。一直以来,君澜酒店集团始终贯彻“度假先导”的策略,以“真正的度假,在君澜”为品牌口号,全力推动度假慢生活方式。针对不同度假酒店的优势,推出家庭度假、养生度假、蜜月度假、民族风情度假、国宾尊贵度假等系列。同时,针对不同定位开发不同产品,实现优势互补。2015年,君澜根据市场需求,全面深化“君澜度假酒店”系列,强势推出“君澜度假圈”,在君澜度假圈的打造中,完整的度假覆盖,有力的度假客源体系,都将让君澜成为真正的度假专家。

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致力于成为涵盖养生度假、活力运动、生态农业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圣地,并成为在长三角范围内知名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目的地。本次凤凰谷的开业,亦将成为君澜度假圈打造过程中的先行军。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