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联手秒拍推出“飞偿心愿”创意活动主题季

精彩纷呈 甜蜜心愿不停歇
2015-12-29 18:00 14741
12月20日,SKYTRAX四星航空香港航空有限公司与国内较大短视频平台秒拍合作,推出了“飞偿心愿·香港航空”创意活动主题季,开放相关视频专区收集圣诞心愿。

香港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12月20日,SKYTRAX四星航空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td.)与国内较大短视频平台秒拍合作,推出了“飞偿心愿·香港航空”创意活动主题季,开放相关视频专区收集圣诞心愿,由香港航空提供免费机票以实现网友旅行梦想,并在线下特别举办“圣诞大激赏”活动为圣诞期间乘搭香港航空航班的旅客送去甜蜜惊喜。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请点击:http://www.prnasia.com/mnr/hkair_1229.shtml

 

 

 

12月20日-30日,香港航空“飞偿心愿”圣诞视频专区在秒拍平台上线,鼓励网友上传自己的圣诞心愿,香港航空更为参加活动的幸运儿准备了10套内地任意航点城市往返香港的免费机票以及50份圣诞大礼,以达成他们的圣诞心愿及旅行梦想。香港航空更收集了包括飞行、客舱、地面及行政岗位同事的圣诞心愿及祝福视频,为“飞偿心愿”视频活动加油。

#飞偿心愿·香港航空#秒拍专题活动获赞逾25万,效果斐然
#飞偿心愿·香港航空#秒拍专题活动获赞逾25万,效果斐然

12月23日,香港航空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举办“圣诞大激赏”活动。为HX337航班旅客准备了一场惊喜的无伴奏人声演唱音乐会,并为候机旅客赠送了300份圣诞礼物,更有一位幸运旅客获得一套香港航空内地任意航点往返香港的免费机票。而当日HX312航班旅客则于行李提取处意外收获了由香港航空精心准备的系每只行李箱上的圣诞大礼包,现场充满温馨喜悦的气氛

旅客收获圣诞惊喜
旅客收获圣诞惊喜

 

现场无伴奏人声音乐惊喜表演
现场无伴奏人声音乐惊喜表演

 

香港航空圣诞活动视频获得众网友好评与赞赏
香港航空圣诞活动视频获得众网友好评与赞赏

“飞偿心愿”活动负责人表示:“秒拍飞偿心愿专区已获赞逾20万,网友上传活动视频近5000。而“圣诞大激赏”活动视频也获得近50万次浏览和过万赞许。此次活动,是年初推出的Sweeten You Up飞尝喜悦星级服务的升级。我们希望为旅客提供难忘的甜蜜惊喜,是香港航空秉持将更好的带上云霄的品牌理念,也是香港航空以人为本服务精神的体现。”

2016年,恰逢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香港航空将继续为旅客奉上专业亲切的航空服务;不断探索,以更具有新意和诚意的方式展现香港航空的品牌文化;传递“很年轻,好香港”的良好品牌形象和人文关怀的企业诉求;为大家不断带来“飞尝喜悦”的精彩旅程。

关于“飞偿心愿·香港航空”创意主题季的活动详情,请关注香港航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ongkongairlines)及微信公众号(ID: hkairlines)的更多资讯。

香港航空“飞偿心愿”精彩纷呈 甜蜜心愿不停歇
香港航空“飞偿心愿”精彩纷呈 甜蜜心愿不停歇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