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年底收官之作,乐清天豪再度回归

2015-12-29 14:30 8977
2015年12月27日,君澜酒店集团成功签约乐清天豪君澜大酒店,该酒店由香港晓亚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天豪(温州)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是乐清新市区的地标性建筑。

杭州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27日,君澜酒店集团成功签约乐清天豪君澜大酒店,该酒店由香港晓亚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天豪(温州)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是乐清新市区的地标性建筑。天豪的再一次回归,很大程度上表示了对君澜管理团队的肯定。

项目签约现场
项目签约现场

天豪君澜大酒店位于乐清市千帆东路,距乐清长途汽车站5分钟车程,距温州永强机场、火车站4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设客房296间,中西式主题餐厅6个,包括金豪府中餐厅、禾米道餐厅、爱琴海咖啡厅、拉菲红酒屋等,大小会议室10个,是一家集商务会所、会议及宴会、客房、餐饮、娱乐、康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豪华五星级商务酒店,特别是可容纳千人的无柱式多功能国际宴会厅和恒温室内泳馆、国际标准网球场可满足各类客人的消费需求,在乐清乃至温州众多高星级酒店中独树一帜。

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酒店大堂吧
酒店大堂吧

一直以来,君澜始终致力于打造最具中国文化内涵的本土酒店集团,以“感恩、宽容、和谐、超越”为企业宗旨,精心打造旗下各个品牌与酒店。2015年,君澜再次进行品牌调整,依靠君澜度假酒店和君澜大饭店,着力打造中国式休闲生活模式。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中国人的生活是由快到慢的一个过程。在城市里,现在正慢慢做成休闲商务酒店,做成商务活动的休闲体验。我们要形成休闲商务为一体,哪怕有两个小时,也要做能够让人放松的事情。”

本次君澜再度携手天豪,将其纳入“君澜大饭店”品牌,希望通过优越的区位条件以及具备实践底蕴的管理团队的结合,为来到温州的商旅人士提供赋有休闲文化的个性产品,提供“更多的关爱”。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