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son Place 在沪三家物业齐夺多个奖项

Lanson Place集团旗下三家同位于上海的物业--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逸兰(金桥)服务式公寓及露香园服务式公寓--逸兰管理,近日分别夺得City Weekend Luxury Homes of China的各个奖项。

香港2015年12月28日電 /美通社/ -- Lanson Place 集团(逸兰)旗下三家同位于上海的物业 -- 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逸兰(金桥)服务式公寓及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近日分别夺得 City Weekend Luxury Homes of China 的各个奖项,足证各个物业广受认同和喜爱。

逸兰(金桥)服务式公寓夺得“较佳环境服务式公寓”和“较佳生活品味服务式公寓”的头衔
逸兰(金桥)服务式公寓夺得“较佳环境服务式公寓”和“较佳生活品味服务式公寓”的头衔

 

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荣获“较佳园林景致服务式公寓”和“较佳生活品味服务式公寓”两个奖项
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荣获“较佳园林景致服务式公寓”和“较佳生活品味服务式公寓”两个奖项

 

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勇夺“较佳新开业服务式公寓”殊荣
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勇夺“较佳新开业服务式公寓”殊荣

 

于 City Weekend Luxury Homes of China 颁奖礼中,毗邻新天地的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荣获“较佳园林景致服务式公寓”和“较佳生活品味服务式公寓”两个奖项;拥有偌大园林的逸兰(金桥)服务式公寓则夺得“较佳环境服务式公寓”和“较佳生活品味服务式公寓”的头衔,实至名归。至于本年新开业的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也勇夺“较佳新开业服务式公寓”的殊荣。

Luxury Homes of China Awards 是上海 City Weekend 杂志旗下 Home & Office Design 的一员,杂志至今已营办超过15年,是内地领先的生活综合型杂志。City Weekend Luxury Homes of China Awards 今年于内地五个省市挑选出多个杰出的房产及服务式公寓运营商,表扬他们尽心服务住客的精神。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黄锦硕 (John Wong) 表示“集团在上海一共获得5个 City Weekend Luxury Homes of China 的奖项,成绩有目共睹。我们扎根上海超过10年,摘下如此佳绩,足证我们被市场认同作为内地领先的服务式公寓运商之一。”

黄续说“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今年4月开业,不足一年即获得较佳新开业服务式公寓的衔,我们团队上下均感到鼓舞。我们将不断拓展,务求在亚太多个重点城市中,为长租及短住的旅客,打造温暖的居家氛围,以贴心个性化的服务和齐全的硬件设施,赢尽住客心。”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