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再入驻南昌 新酒店计划2020年开业

近日,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西明润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南昌明园锦江国际大酒店”委托管理合同,酒店计划于2020年正式开业。

上海2015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西明润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南昌明园锦江国际大酒店”委托管理合同,酒店计划于2020年正式开业。

酒店外景效果图
酒店外景效果图

入驻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南昌明园锦江国际大酒店,是继江西南昌锦峰大酒店之后进入南昌的又一家锦江品牌五星级酒店。对于再次选址南昌,锦江国际酒店业务发展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很看好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未来的发展潜力,是经过了充分的调研分析之后做出的具有战略性的布点考虑。

南昌为江西省省会,地处江西省中部偏北,赣江、抚河下游,滨临鄱阳湖。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众多,周边地区有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庐山风景名胜区,鄱阳湖候鸟保护区、龙虎山国家风景名胜区、井冈山国家风景名胜区、三清山国家风景名胜区,使南昌成为前往江西旅游的必经之地。

南昌明园锦江国际大酒店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国体大道西侧,是集住宅、零售办公等其它设施的综合体项目“明园·九龙湾项目”的一部分。该区域与红谷滩中心区、红角洲、凤凰洲、生米构成五大片区,是集商贸物流、文化体育、生态科技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城。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建成后共36层,将设有豪华客房250间/套,餐位1,000余座,不少于150个停车位。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江西明润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这是锦江国际酒店第二次入驻南昌市。九龙湖片区是南昌市打造“核心增长极”的重心,五年左右将形成可居住50万人口的国际化城市中心。锦江国际酒店的入驻,将顺应九龙湖片区发展趋势,能够吸引更多国际化、有实力的企业进驻,提升区域经济的核心竞争力。建成后的南昌明园锦江国际大酒店有望成为九龙湖片区的新地标,也将为企业以及个人商贸往来提供高端、舒适的商务活动场所。”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