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客大巴 BlogBus 发起《大同.视界》摄影展

上海博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8-09-22 09:11 4245

-- 中国版欲望都市《我爱阿尔法女郎》即将推出

上海2008年9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聚焦500万都市人群的博客大巴(BlogBus.com)发起“你我之城,大同视界”的城市摄影展。博客大巴遵循一贯的城市、人文路线,于2008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希望和所有热爱影像记录的朋友分享《大同.视界》都市印象的视觉盛宴( http://cityphoto.blogbus.com )。摄影作品通过网上征集、评选、投票的环节,最后将在上海壹号美术馆和大上海时代广场进行互动展出。

这次摄影展,以“我的城市”为主题,关注“你”和“我”的城市。没有故作高深的立意,更无需专业炫技般的技巧,只需要最普通的相机,拍下城市日常的生活,街边的角落,日子的琐碎,甚至汽车开过带来的阵阵微风,所有的一切只要和城市有关,哪怕它微小到会被经常忽略,也都是本次摄影展所需要的内容。

对于一般的摄影展而言,普罗大众永远只能成为走马观花的看客,来去匆匆,未着痕迹。而博客大巴希望颠覆传统摄影展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致力于打造一种绝不相同的双向体验。基于 web2.0 草根多向互动的理念,以 blogger 为主体,让“互动”这一概念从网络世界走入现实世界。诚如 BlogBus 首席运营官魏武挥先生所言:“新媒体公司就是一个试图去渗透到大众生活方式的媒体平台,而采用的方式则是,与大众合谋。故而对于博识传播而言,用户才是不折不扣的核心。” 由此看来,这次展览更多是一个 BlogBus 用户交流的平台,一切线上线下活动均会围绕用户的兴趣、喜好和需求来展开,BlogBus 则作为发起者与传播者,为用户搭建了一个氛围良好、灵感激荡的展示平台。

跨界新媒体

博识传播前身只是一家专业提供博客服务的 BSP( http://www.blogbus.com ),而今同时还拥有一个有着“中文第一口碑平台”之称的吆喝城网站( http://www.yohocity.com )以及一本线下平面媒体杂志,这次《大同.视界》就是众多跨界活动的其中之一。

博客大巴希望通过“跨界新媒体”这一形式在用户和客户之间,架起一座有效沟通的桥梁,打造多点共赢的全新局面。

近期,博识传播除了《大同.视界》以外,还将隆重推出2008年度都市时尚作品 -- 中国版欲望都市《我爱阿尔法女郎》。用户在小说博客连载过程中,可以参与话题讨论,赢取奖品,改变小说走向,补充小说情节,线下纸质版小说将在今年11月推出,圣诞前后由小说改编的话剧《我爱阿尔法女郎》也即将拉开精彩序幕。

消息来源:上海博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