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酒店集团入驻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 体验轻奢人文新格局
世界五十强酒店集团 -- 东呈酒店集团将携旗下两家酒店品牌【宜尚酒店】与【怡程酒店】参加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上海2015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五十强酒店集团 -- 东呈酒店集团将携旗下两家酒店品牌【宜尚酒店】与【怡程酒店】参加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并在同期举办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中实景还原这两家酒店。

作为世界五十强酒店集团的东呈酒店集团,将精选服务酒店概念引入中国市场,并以此作为核心发展战略。自2006年成立以来,集团以“激情、专注、分享”的企业价值观和不断的产品迭代开发,创造高性价比的精致住宿体验,不断提升顾客商旅出行品质。在“互联网+”浪潮下,东呈在业内提出”云酒店“概念,以移动互联网思维创新酒店管理和运营模式,打造以”轻、连、聚“为三大特点的O2O营销和服务平台,成为”互联网+酒店”的倡导者和行业典范。

宜尚酒店ECHARM Hotel

东呈酒店集团旗下的标准中档酒店连锁品牌,酒店选址国内一、二线城市成熟商圈路段以及三、四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位置,以“灵动空间、精致餐饮和自然服务”的“轻文化”品牌风格调性,为现代中产消费人群提供一种自然自在的商旅生活空间体验和轻松愉快的商旅社交平台,并致力成为中档酒店标杆品牌。

宜尚酒店
宜尚酒店

怡程酒店echeng Hotel

东呈酒店集团旗下全新打造的中高端酒店连锁品牌,立足国内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的繁华路段。酒店以轻奢空间﹑国际餐饮、格调服务作为核心产品及服务理念,精心为“时尚、品味、自信、亲和”的商务精英,提供多维度的精致商旅体验,致力成为中国中高端酒店连锁的形象典范。

怡程酒店
怡程酒店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同期举办的Hotel Plus样板房活动已邀请了“台湾豪宅王”杜康生、跨界品牌“陌么筑间@云隐”、“空间造梦师”郑仕樑先生主题样板房、万景百年吴刚、著名酒店设计师陈涛、开元酒店、“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明宇酒店集团、海航集团、“中国精选服务酒店引领者”东呈酒店集团等倾力打造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酒店样板间。此次“明宇酒店”的加入,将为“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增添一抹东方情怀。

除了有独具一格的样板房入驻外,展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还将邀请炙手可热的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全面深入地探讨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以及室内装饰艺术,聚焦BIM技术、被动式房屋、酒店工程创新技术、绿色商业地产设计、精品酒店设计等前沿话题,解析未来设计流行趋势,探讨环保生态建筑科技,吸引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设计流行趋势和最新时尚脉动。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官方微信

HDE二维码
HDE二维码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
样板房咨询:021-33392106    夏韡小姐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