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渔旗下普罗米休斯荣膺巴哈马教育与科技部新教育计划提供商

网龙华渔教育
2015-12-22 16:38 7289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教育公司网龙华渔教育今天宣布旗下普罗米休斯被巴哈马教育和科技部选定,将通过其现代课堂解决方案为巴哈马群岛的学生们提供公平的高等教育机会。

北京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教育公司网龙华渔教育今天宣布旗下普罗米休斯巴哈马教育和科技部选定,将通过其现代课堂解决方案为巴哈马群岛的学生们提供公平的高等教育机会。

由于巴哈马约70%的人口居住于新普罗维登斯岛,其余30%分散于其他多个岛屿,向学生提供先进的课程在实际操作中非常困难。普罗米休斯的现代课堂硬件加软件解决方案将使教师不受时空限制,实时向学生通过视频、声音、图像和互动材料教授任何课程。通过普罗米休斯互动课程传输系统,学生将能实时接收课程内容,并实时向教师作出响应。

网龙网络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兼网龙华渔教育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普罗米休斯的现代课堂硬件加软件解决方案为巴哈马教育和科技部选用。巴哈马由于其地理条件的特殊性,远程教育已成为其实现公平教育的发展重点,普罗米休斯公司的解决方案较为理想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以前因条件限制无法提供的课程,今后学生们可以在同步学习环境中学习,提高学习效果,让所有学生读完高中,为大学或职业教育作准备。我们致力让科技和教育更好地结合,投资终身学习事业,这是华渔教育事业的又一进步。未来,我们将继续扩大普罗米休斯对全球课堂的覆盖,让更多的人受益于华渔的终生学习理念 。”

关于网龙华渔教育

网龙华渔教育是网龙网络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旗下教育业务品牌,致力于构建开放的教育生态系统和专注于教育领域的网络社区,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面向未来的终生学习平台,更加有效地服务人生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包括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中职教育、企业培训和非学历教育等。华渔通过其覆盖100多个国家的产品、服务和网络,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联合优秀的教育学术机构及技术创新企业,共同探索教育的本源和未来趋势,让学习融入每个人的生活,让终生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帮助每个人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华渔更多信息请访问:www.101.com

消息来源:网龙华渔教育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