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長安福特杯第十屆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全國總決賽側記

2015-12-22 16:0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222/0861512721
-兌現承諾 夢想起航

中國重慶2015年12月22日電 /美通社/ -- 12月6日,長安福特杯·2015(第十屆)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全國總決賽在重慶成功舉辦,最終,經過激烈絕殺,四川大學成功摘取全國總冠軍的桂冠。他們不僅獲得全國總冠軍的殊榮,還將到訪美國底特律福特全球總部,在全球汽車行業的誕生地參觀考察,在體驗全球領先汽車技術的同時,感受福特百年歷史所帶來的文化積澱。本次大賽有來自全國6大賽區的27所知名高校共同參與。

長安福特杯·2015(第十屆)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全國總決賽四川大學奪冠
長安福特杯·2015(第十屆)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全國總決賽四川大學奪冠

長安福特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創辦於2006年,由長安福特汽車有限公司、汽車族雜誌社和中國高校汽車聯盟共同主辦。今年是長安福特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舉辦的第十年。十年來,長安福特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作為青年群體展示才華、成就夢想的重要平台,激勵並鼓舞了無數學子走向成功,實現夢想。往屆的參賽選手如今早已步入社會,在各行各業實現著自己的價值,不斷為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曹翰卿只是這個夢想團隊中的一員。

關愛青年成長髮展,助力青年實現夢想,一直是長安福特「建設更美好社會」的重要方面之一。正如長安福特汽車有限公司總裁馬瑞麟先生在全國總決賽上表示的那樣,「青年是最具活力的群體,是整個社會的未來所繫。十年來,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為年輕人提供了展示才華的舞台,拓展他們對汽車行業的理解,激發他們對汽車行業的思考」。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並持續不斷地為中國青年實現憧憬與夢想貢獻力量,這正是長安福特『進無止境』的意義所在。」

來自吉林大學代表隊的曹翰卿對此深有體會。在從重慶返回長春的路上,曹翰卿心裡既激動又忐忑。出生於山東的他,現在是吉林大學汽車工程學院能源與動力工程專業的一名大三在校生,他的簡歷現在正放在長安福特汽車有限公司總裁馬瑞麟先生的辦公桌上。

今年9月,長安福特杯·2015(第十屆)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東北區決賽在吉林大學舉辦。作為校辯論隊的一員,曹翰卿第一次接觸到了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並對長安福特有了初步的瞭解。看著場上選手激烈地唇槍舌戰,辯論的話題又是他熱愛而熟知的汽車領域,他對辯論的熱愛和激情與日俱增,渴望進一步加深對汽車行業的瞭解和認識的想法也越來越強烈。一個幼小卻堅定的夢想就這樣在他的心中悄然發芽。

12月6日,在長安福特杯·2015(第十屆)中國高校汽車辯論賽全國總決賽的活動現場,曹翰卿所在的吉林大學代表隊作為全國四強辯隊之一受邀觀賽。比賽結束後,曹翰卿鼓足勇氣,走到馬瑞麟先生的面前,親自將自己的簡歷遞到馬瑞麟先生手中,希望得到在長安福特鍛煉、實習的機會。

「相信自己!奮勇向前!永不放棄!不管是第一次在活動視頻中看到馬瑞麟先生的演講,還是今天在現場親耳聽到馬瑞麟先生的致辭,這些話無時無刻不在激勵著我,不畏挑戰,勇敢前行。」曹翰卿說,「我能深切地感受到,長安福特不僅始終踐行企業責任而且充滿人文關懷,我很想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也正因如此,我才會在得知可以前來觀看總決賽時第一個報名,並直接向馬瑞麟先生申請工作實習的機會。這是我現階段最實際也最遠大的夢想。」

而在剛剛過去的週五,曹翰卿接到了赴長安福特實習的正式通知。一個年輕人的汽車夢想就此正式起航。十年來,長安福特始終在「進無止境」品牌承諾的指引下,不斷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助力青年人才實現夢想。展望未來,長安福特將繼續在「建設更美好社會」道路上不斷前行,進無止境。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22/0861512721

消息來源: 長安福特汽車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汽車

教育

機械製造

汽車 最近新聞稿

教育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