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子公司普罗米休斯获选巴哈马教育与科技部新教育计划提供商

2015-12-22 16:03 24080

香港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领先的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商及运营商 -- 网龙网络公司(网龙本公司,股份代号:777)今日宣布子公司全球教育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普罗米休斯获巴哈马教育和科技部选定,将通过其现代课堂解决方案为巴哈马群岛的学生们提供公平的高等教育机会。

由于巴哈马约70%的人口居住于新普罗维登斯岛,其余30%分散于其他多个岛屿,向学生提供先进的课程在实际操作中非常困难。普罗米休斯的现代课堂硬件加软件解决方案将使教师不受时空限制,实时向学生通过视频、声音、图像和互动材料教授任何课程。通过普罗米休斯互动课程传输系统,学生将能实时接收课程内容,并即时向教师作出回应。

网龙网络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兼普罗米休斯董事长梁念坚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普罗米休斯的现代课堂硬件加软件解决方案获得巴哈马教育和科技部的选择。由于其地理特质,远程教育已成为巴哈马公平教育的发展重点。普罗米休斯公司的技术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学生们可以在同步学习环境中学习以前因条件限制无法提供的课程,提高学习效果,从而让所有学生读完高中,为大学或职业教育作准备。这是我们通过结合科技和教育,投资终身学习事业的又一进步,未来我们将继续扩大普罗米休斯对全球课堂的覆盖。

- 完 -

关于网龙网络公司

网龙网络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是国际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 1999 年,多年来成绩斐然,包括自主研发着名的旗舰游戏,建立中国第一网络游戏门户 -- 17173.com,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应用分发平台 -- 91无线。作为中国海外拓展的先驱,自 2003 年开始,网龙亦在多个国家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在全球推出超过 10 种语言版本。近年,网龙发展成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凭借其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及运营知识打造颠覆性的教育生态系统。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dragon.com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周鹰
网龙网络公司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话: +852 2850 7266 / +86 591 8754 3120
电邮: maggie@nd.com.cn; ndir@nd.com.cn

如有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陈鸿杰
网龙网络公司高级顾问
电话: +852 2590 5337
电邮: alvinchan@nd.com.hk

Christian Arnell, 王明月
汇思讯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 +852 2117 0861
电邮: carnell@christensenir.com, vwang@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