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属脱脂产品TRIKLONE LE 和PERKLONE MD现已供货中国市场

英国班纳化工集团
2015-12-22 08:00 6363

英国朗科恩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 航空航天认证金属脱脂产品TRIKLONE LE PERKLONE MD全球唯一供应商现已供货中国市场

一个完整的预处理、金属清洗和脱脂系列产品现已由全球供应商英国班纳化工集团向中国供货。此产品系列囊括多种航空航天认可产品,包括TRIKLONE[TM] LE 和PERKLONE[TM] MD

  • 三氯乙烯 TCE (产品商标 TRIKLONE™ LE)
  • 四氯乙烯 PCE (产品商标 PERKLONE™ MD)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7/731355-a)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7/731355-b)

英国班纳化工集团(Banner Chemicals UK)是2M Holdings  2M 控股集团的子公司,也是 Omni-Chem[136] 的联盟的一员。

Maggie Kessler博士,英国班纳化工的出口总监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供货到中国。我们已经从我们的中国客户那里看到了极大的兴趣和满意的答复。凭借我们敬业的专业团队,我们的国际认可度在全球范围不断增长。我们期待着与中国客户分享我们取得的成绩。”

关键事实和数据:

英国班纳化工提供 PERKLONE™ & TRIKLONE™ 产品特征:

  • 纯度99.99 %
  • 保证安全及时到达中国
  • 拥有逾75年ICI的技术和知识
  • 超过150年的商业经验
  • 注册商标 ( PERKLONE™  & TRIKLONE™ )
  • 多重认可
  • 极其稳定
  • REACH 注册
  • PERKLONE™ & TRIKLONE™ 产品现已销售全球90多个国家,并受到全球许多金属脱脂满意的客户

关于PERKLONE™ & TRIKLONE™ 的系列产品信息

英国班纳化工独家生产和提供所有级别的 PERKLONE™ 和 TRIKLONE™, 包括TRIKLONE™ N 和 LE; PERKLONE™ MD, D 和 DX PLUS™ 和 EXT。

消息来源:英国班纳化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