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loh Industries宣布在全球启动ShilohCore生产

Shiloh Industries, Inc.
2015-12-21 21:21 11297
Shiloh Industries, Inc. (NASDAQ: SHLO) 开始生产面向大中华区和韩国汽车市场的ShilohCore(TM)隔音降噪复合板 (APL),以此完善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已有生产。

密歇根州普利茅斯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Shiloh Industries, Inc. (NASDAQ: SHLO) 开始生产面向大中华区和韩国汽车市场的ShilohCore™隔音降噪复合板 (APL),以此完善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已有生产。

领先的轻量化及NVH (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 解决方案供应商Shiloh Industries此次扩大其专有产品ShilohCore™ APL的生产,是为了满足全球对能够优化降噪和减振性能而同时不会增加整体重量的产品的需求。Shiloh新的生产地点设在中国苏州,起步阶段将重点满足用于汽车前围板的ShilohCore™ APL冲压料片不断增长的需求。到2016年第一季度初,这款经过精密设计的金属复合板将通过不同的制造平台被安装到三大洲的110万辆汽车上。

Shiloh产品战略管理总监乔纳森-菲斯克(Jonathan Fisk)表示:“此次产能的扩大将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并由此降低运输成本和时间。我们的创新APL产品是汽车前围板、地板、驾驶仓、轮罩,充气室和各类动力传统系统的理想之选。”

ShilohCore™可将不同频率范围内的噪音降低超过2分贝、减少阻尼处理量45%,并将整体组装成本缩减高达20%。与传统的后处理沥青贴片和液体涂层的隔音产品不同,ShilohCore的专有技术可针对性地用于产品目标区域甚至一些复杂的垂直表面上,而不会出现性能的波动,也无需在安装固定区或法兰面留下间隙。

菲斯克补充道:“由于汽车系统的重量越来越轻,噪音和振动可能会加大。ShilohCore独特的合成技术可以在在减轻重量的同时降低噪音,从而解决了这个问题。此外,如果Shiloh介入客户前期设计,我们可以确保复合板的设计能够同时优化NVH和成形性能,从而帮助汽车制造商进一步降低成本。”

ShilohCore的创新解决方案可使用涂层或非涂层钢板、不锈钢或铝板,使其成为轻量化的较佳选择。它突出的环保特性,包括用较小的浪费将VOC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实现零排放,将会帮助汽车制造商达到可持续性发展的目标。

Shiloh Industries, Inc.简介

Shiloh Industries, Inc.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汽车、商用车及其它工业市场提供轻量化、噪声和振动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铝、镁、钢铁和高强度合金钢方面的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旗下BlankLightCastLightStampLight品牌提供业内范围最广的轻量化解决方案组合。Shiloh凭借在精密冲压料片、ShilohCore隔音降噪板、铝和钢激光拼焊板、复杂冲压件、模块化装配件,铝镁压铸和精密零部件方面的深厚专长,设计并生产车身、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组件。Shiloh在亚洲、欧洲和北美设有运营、销售和技术中心,拥有约3300名员工。

 

 

消息来源:Shiloh Industrie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H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