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Samsung BioLogics將建造全球最大的生物制藥工廠

2015-12-21 18:2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221/8521508691
-- 工廠總投資8500億韓元,年產能達180,000公升
-- 公司有望在2018年之前成為全球合同制造領域的領導商

韓國首爾2015年12月21日電 /美通社/ -- Samsung BioLogics(三星生物制劑公司)今天宣其位於韓國仁川自由經濟區(松島)的第三座工廠破土動工。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副董事長李在鎔(Jay Y. Lee)和Samsung BioLogic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H Kim博士以及500多名嘉賓出席了動工儀式。

Samsung BioLogics將建造全球较大的生物制藥工廠
Samsung BioLogics將建造全球较大的生物制藥工廠

這座工廠總投資8500億韓元,將成為產能(180,000公升)和生產效率領域的世界領先工廠。該廠有望於2017年底之前竣工,並在獲得批准之後於2018年第四季度投入運營。

該工廠投入運營之後,Samsung BioLogics有望成為全球较大的生物制劑合同制造商,總產能達360,000公升。

Samsung BioLogics首席執行官TH Kim博士表示:我們投資建造第三座工廠,希望為呈指數增長的生物制藥市場提供穩定的產品供應,並滿足全球生物制藥企業的生產需求。該工廠擁有全球较大的產能,能夠一年365天不間斷運營,有望實現世界級品質和生產能力。

這座工廠全面投入運營之後,Samsung BioLogics預計將能夠實現兩萬億韓元的年銷售額和一萬億韓元的經營利潤。此外,該公司還計劃投資建造第四座和第五座工廠,從而不斷拓展其合同制造業務。

Samsung BioLogics的第一座工廠日前正式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生產批准,公司的第二座工廠也計劃於2016年年初投入運營。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21/8521508691

消息來源: 三星生物制劑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生物科技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