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泽集团召开股东和顾问委员会大会

2015-12-21 13:25 8709
12月8日,博泽集团2015年第四次股东和顾问委员会在德国科堡召开。当晚股东们还参加了为科堡和哈尔施塔特驻地的资深员工和退休人员举办的圣诞晚宴。

上海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12月8日,博泽集团2015年第四次股东和顾问委员会在德国科堡召开。当晚股东们还参加了为科堡和哈尔施塔特驻地的资深员工和退休人员举办的圣诞晚宴。

博泽集团首席执行官Jürgen Otto在大会上向股东和顾问委员会宣布,博泽集团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取得了圆满成功,业务量增长了15个百分点,达到约60亿欧元。车门系统业务部门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市场地位,销售额高达31亿欧元(增长12个百分点)。座椅系统部门贡献出了较大的业务增长量,销售额增幅高达19亿欧元(增长26个百分点)。电机和驱动业务部门则以约10亿欧元的销售额实现了四个百分点的正向增长,同样呈现出积极的发展态势。“我们的产品长期以来都是以舒适、轻量化和电动化技术为发展目标,这也是我们未来的增长基石。”Jurgen Otto解释说。

根据股东决议,2016年博泽集团的全球投资额将超过四亿欧元。除了德国本土之外,将重点投资中国、东欧和墨西哥。公司预计全球员工数将增加700人,总数达到25000人。博泽集团现今在德国拥有8600名员工,其中7000人在德国弗兰肯地区,包括科堡、班贝格和维尔茨堡三大驻地。 

股东和顾问委员会还做出以下决议,即2016年,博泽集团将在全球20多个驻地实施一个综合项目,支持当地的文化、教育、体育和社会福利等项目。科堡总部也将被纳入该推广活动中。具体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消息来源:博泽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