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S BANK在COP21巴黎气候峰会上承诺调动50亿美元气候行动资金

Yes Bank India
2015-12-21 09:00 6618
印度第五大私营部门银行YES BANK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1次缔约方会议( COP21)巴黎气候峰会上宣布将调动 50亿美元资金来满足印度的气候融资需求。

印度孟买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印度第五大私营部门银行YES BANK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1次缔约方会议(COP21)巴黎气候峰会上宣布将调动50亿美元资金来满足印度的气候融资需求。为了帮助印度完成“国家自主决定之预期贡献”(Intended Nationally Determined Contributions, INDCs)的目标,YES BANK打算从2015年至2020年调动50亿美元,以贷款、投资和融资的方式来推动人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而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并增强社会的恢复力。

YES BANK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拉纳-卡普尔(Rana Kapoor)先生就这一重大承诺表示:“COP21证明了只要加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就能找到新的方法来实现商业和金融上的创新,从而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的问题。而这些企业也完成了2014年9月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作出的承诺。YES BANK已承诺每年为5000兆瓦的清洁能源投入支持资金,而实际情况也超过预期目标。企业的积极主动对完成气候目标来说至关重要,而金融机构在推动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YES BANK将全力促进这一行动的展开并支持创新型金融机制的建立,力求帮助印度完成近期和长期应对气候变化的重大目标。”

YES BANK将通过履行这些承诺来增强整体环境的可持续性。超过150位国家和政府首脑及40,000多名代表出席了为期两周的COP21气候峰会,核心目标是达成一项普遍适用的协议,将全球暖化上限定在2摄氏度。

消息来源:Yes Bank In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