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推出领袖计划

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推出中东思想领袖计划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全球计划
2015-12-20 13:00 6318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5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全球计划(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Global Initiatives)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今天推出一个全球性的思想领袖平台,帮助促进关于中东重要发展问题的地区性和全球性讨论。

如需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19851-mohammed-al-maktoum-global-initiatives/

“Middle East Exchange”(中东交流平台)将委托诺贝尔奖得主、国家元首、学者和知识分子等国际专家创作文章。新文章将每周刊登在全球各大报纸上,内容涵盖从健康和教育到发展和创新等众多与中东密切相关的话题。

阿联酋内阁事务部长Mohammed Al Gergawi阁下12月6日在阿布扎比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会面时谈论了这项计划。Al Gergawi阁下会后表示:

“中东长时间以来因冲突和动乱而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殿下希望找到创新又务实的方案来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现在非常需要切实可行的想法。Middle East Exchange将是为中东地区提出积极的声音和想法的全球首要平台。”

盖茨先生表示:“很高兴我们的基金会能与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殿下的团队和Project Syndicate合作推出Middle East Exchange。这是一个很棒的平台,可以唤起人们对中东地区所面临的发展挑战的认识,鼓励大家各抒己见,因地制宜找到解决办法。”

该计划由阿联酋副总统和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殿下的慈善和人道主义基金会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全球计划提供资助。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将通过其全球发展专家网络提供文章和智力支持。

Middle East Exchange将作为Project Syndicate旗下独立的编辑部门进行管理。Project Syndicate是一个全球性的非营利机构,致力于发布进步的社论内容。Project Syndicate将把所有文章翻译成至少12种语言,分发给其468个成员出版物,这些出版物在154个国家拥有3亿读者。Project Syndicate的供稿人包括45名诺贝尔奖得主和111位国家元首。

Middle East Exchange将聚焦人类发展、创新、公共卫生、教育、宽容、可持续发展、贫困、青少年、技能、就业、创业、食物、水等共同关注的头等大事。

该系列将包括比尔盖茨、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和经济学家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在全球多家报纸发表的文章。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7/296905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全球计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