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VC Advance 与业界合作推出新版许可架构

新版的权利金率将有利于业界广泛采用
HEVC Advance
2015-12-19 06:00 11353
HEVC Advance,一家独立许可管理方(组织),今天宣布新版的权利金率结构,该权利金率结构是与产业内各个市场参与者积极合作下所制定的。新版的权利金率结构是为了支持市场更快采纳HEVC,为业界及消费者带来双方的利益。

波士顿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HEVC Advance,一家独立许可管理方(组织),今天宣布新版的权利金率结构,该权利金率结构是与产业内各个市场参与者积极合作下所制定的。新版的权利金率结构是为了支持市场更快采纳HEVC,为业界及消费者带来双方的利益。

“在我们最初价格公布之后,我们又与HEVC团体内的重要成员包括内容所有方、内容分销方、以及设备方等进行商讨,以使我们的许可结构及费率能更好地契合业界的长期技术目标,” HEVC Advance的 CEO Peter Moller表示。“我们对于本产业的合作结果感到非常高兴,并且深信我们新版的权利金率结构能够同时满足HEVC使用者与专利权所有者双方的需求。”

最终方案的调整包含对公众/非盈利电视播放方,以及对使用者免费传播内容(如无线商业电视传播及网络传播)的内容分销方免除了权利金收费。另外,针对商业内容分销方的权利金结构被修改的更为简单,价格显着降低。其他调整包括设备方的权利金费率大幅降低,以及针对设备方和内容传播方设立了权利金上限。

针对现在及未来在12个月内完成HEVC Advance的许可流程的HEVC/H.265使用者,HEVC Advance还宣布了一项激励计划。该计划包含对现在HEVC设备方及内容分销方的已售产品的大幅折扣,以及在最初5年许可合同期内的持续折扣。修改的权利金率结构及激励计划的简要说明已发布在HEVC Advance网址:http://hevcadvance.com/pdf/RoyaltyRatesSummary.pdf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