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发布2007金猪版 POPO 实现跨产品终端互联

2007-02-09 16:02 5639

北京2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期,网易发布 2007 POPO 金猪版,同时网页 POPO 也结束长达3个多月的公测阶段,在不断优化了性能与功能之后以正式版本的成熟身份亮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金猪版 POPO 的核心功能是实现了跨产品跨终端的互联,同时全面提升了邮件提醒服务。

首先,整合在网易论坛上的网页 POPO 全新亮相。论坛用户与 POPO 用户实现全面的好友连通,用户登录论坛同步自动登录网页 POPO。以此用户可在同一个界面上同时享受论坛和 POPO 双重功能,包括在对话框查看论坛热点推荐,与好友进行即时对话交流,在 POPO 界面上设置好友权限,享受 POPO 飘窗服务等。

其次,建立在网页 POPO 上的博客在线聊天功能实现了好友间的即时交流,以此了冲破 IM 与博客联通的固有模式。至此,网易博客用户和论坛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也顺利搭建,网易旗下三大产品 -- 论坛、POPO、博客之间的一个好友连通网络基本成型。

此次 POPO、博客、论坛之间的产品终端互联只是网易打造内部产品联通网络的一个开端,以此为战略目标的其它全新功能将在金猪年进一步实现,届时广大用户可享受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此外,POPO 的即时邮件提醒功能在本次升级也做了很大的提升。网易163免费邮极速3.0全新推出,同期 POPO 即时邮件提醒服务实现对急速3.0邮箱的检测。在安全性上,POPO 绑定网易免费邮箱,采用新的 passport 加密技术,更稳定、更安全。未来 POPO 与邮箱连通的服务功能将会做更大的完善。

欲了解金猪版 POPO 的详细内容,请登陆以下网址查看: http://popo.163.com/goldpig/goldpig.html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