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成为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合作伙伴

合力为台湾出租车带来创新mPOS支付方案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台湾较大收单银行之一 --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指定的移动支付终端供货商,合力为台湾出租车带来创新移动支付方案。

中国深圳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台湾较大收单银行之一 --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指定的移动支付终端供货商,合力为台湾出租车带来创新移动支付方案。

通过百富当地的合作伙伴 --  台湾领先支付系统集成商联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天科技”)的配合,接近14,000台台湾出租车将会配备百富mPOS D200。由于先进的D200配备了GPRS、蓝牙连接方式以及内置非接触式读卡器,大大提高了支付效率,这将大力改善出租车内的支付系统。

百富亚太区区域销售总监陈诵恒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联天科技为中信银行提供产品及服务。他补充:百富创新的mPOS D200 支付终端有效缩短支付流程,乘客通过智能手机接收电子收据,让客户获得更快捷的消费体验。

百富亚太区总裁潘胜贤先生表示:百富又一次在全球支付行业中彰显其领导地位,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创新,不断为台湾以至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百富(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关于中国信托商业银行(www.ctbcbank.com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前身为中华证券投资公司,成立于1966年,是台湾较大收单银行之一。该银行在台湾拥有149家分行、海外分支机构超过100家、自动柜员机超过5,000台。

关于联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airlinktech.com.tw

联天科技总部设立于台北,为台湾领先支付系统及设备服务供货商。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