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佑集团荣膺2015年度中国畜牧饲料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15-12-15 11:30 7199

北京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11-13日,由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饲料科技与经济》杂志社承办的“2015第十二届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在京隆重召开,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集团副总裁苏美俐、朱华、郑磊、赵刚,助理总裁王真等领导出席论坛。

2015年中国畜牧饲料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获奖代表合影
2015年中国畜牧饲料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获奖代表合影

12日晚间举行的“2015新希望之夜”颁奖盛典颁发了“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年度创新人物”、“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两大奖项,安佑集团荣获“2015年度中国畜牧饲料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彰显了安佑在幼畜饲料和低碳农牧行业的卓越实力。

2015中国畜牧饲料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荣誉证书、奖杯
2015中国畜牧饲料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荣誉证书、奖杯

回顾2015年,安佑成立低碳研究所赞助美丽猪场公益活动启动科技农场项目推出 “猪事通2.0”,召开安佑猪肉品鉴会,在环保事业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安佑始终以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为导向,立足全球视野,开创环保饲料,倡导低碳养猪,以高效利用有限资源来达到环保健康和永续经营的目标,引导中国养猪业朝着“猪群健康、环境友好、管理规范、产品优质、效率领先”的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安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